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無懼牙漬!!展現Colgate Smile亮白笑容^D^ +免費咖啡活動^^



一白遮三醜,不止是說皮膚,相信牙齒也是同樣的道理。
莉莉人雖然不吸煙,不過咖啡對我來說幾乎仍是每天少不了~ 日積月累的色素殘留,的確令我對牙齒潔白度頗為擔心!!



高露潔「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系列」最近誠意邀請紅遍全球的國際女星全智賢為品牌擔任代言,為一眾愛茶、喜咖啡又追求亮白牙齒的朋友提供更好選擇!




早前莉莉人出席了高露潔OPTIC WHITE™ 「亮白笑容活動」,大會特別邀請到笑容甜美又牙齒亮白的岑麗香 (香香公主) 作為活動嘉賓,親証其甜美笑容背後的美白威力! 



香香真是又靚又sweet呀^^
甜到漏的笑容,絕對需要亮白牙齒的support!!
她更即場分享了對高露潔「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系列」的使用感。



高露潔「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系列」能溫和去除牙漬同時保護牙齒,而且相比起普通含氟牙膏有效六倍去漬,一星期令牙齒美白提升一度!

系列包括三種不配方 ---OPTIC WHITE™ SPARKLING MINT™ 及DAZZLING MINT™ ,針對不同需要。
獨有「美白加速科技」含光感美白微細粒子,有效去除表面牙漬,輕柔亮牙齒表面,而且安全不傷法瑯質,讓你安心每日使用 。



活動當日,大會準備了很有設計特色的全白馬克杯給在場人士DlY,製作出個人風格的杯。
這是莉莉人的一take手繪啊^^❤ Thx Colgate!!


高露潔OPTIC WHITETM「亮白笑容活動」在3月28號活動當日,已經完成了第一浪免費派發咖啡或茶給廣大市民~
四月份更會走訪多間Pacific Coffee繼續「亮白笑容活動」!!




高露潔「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系列」讓你可以親身體驗一杯再一杯,無懼牙漬,展現Colgate Smile的力量!

下列指定時間參加「亮白笑容活動」,可以免費獲取咖啡或茶一杯及高露潔產品呀!

日期
時間
地點
411(星期六)
中午1  下午5
Pacific Coffee 海港城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OT249K號鋪
418(星期六)
中午1  下午5
Pacific Coffee 新都城中心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1030鋪旁
425(星期六)
中午1  下午5
Pacific Coffee 黃埔花園
紅磡黃埔花園第9期地下G16A17號鋪


參加方法 :
1. 排隊並免費獲取細杯裝咖啡或茶一杯。
2. 手持OPTIC WHITE™ 牙膏展現燦爛笑容,再以手機拍照
3. Log in 你的Facebook Account再搜尋高露潔Facebook 專頁
4. 到即日Event Post 留言Upload 相片並Tag 2位朋友,可免費獲得高露潔Optic White 360 牙刷1支 
* 咖啡每人於是次活動內只可獲贈一款一杯,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更多詳情請留意Colgate FB專頁及網站啦^^



Thx & Kiss

活動由品牌邀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