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美白抗氧新煮意>Wish Formula x明廚敎室


Woo~~
煮食料理的workshop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Wish Formula x明廚敎室的<美白抗氧新煮意>活動,由專欄食評家KC Koo教授~ 大家可以一邊煮,一邊吃,一邊就試用Wish Formula的美白煥膚產品^^

Koo Sir的團隊一路在切切切的,為大家準備好所需的食材~^^


活動開始前大家也不忘努力地食食食~~~
這些都是明廚敎室為大家準備的美味又美肌的小食和果汁,又天然又fresh^^ 超抗氧化的呢!!!



產品佈置很漂亮啊^^
有美白精華系列的Bio XY亮白精華、
全方位深層修護肌膚的功能性精華系列,還有煥發全身亮麗肌膚的JJOYY生物泡沫煥膚系列等。


Wish Formula 推出的JJOYY生物泡沫煥膚系列,提供安全、有效的家用煥膚產品 - 專利煥膚棉,配合煥膚液使用,其天然果酸及萃取成分有助去除肌膚表面的多餘油脂及死皮,一次達致角質層更新、減退皺紋美白滋潤效果。
系列分別有面部及身體專用的啊!

面部專用:
- JJOYY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液
(HK$ 350.00/125ml)
- JJOYY生物泡沫亮顏煥膚棉5片裝 (HK$260/5 pad)
- JJOYY亮顏煥膚棉 (HK$58/3片裝 )

身體專用:
- JJOYY生物泡沫亮體煥膚液
(HK$ 480.00/295ml)
- JJOYY生物泡沫亮體煥膚棉 (HK$380/5 片裝)
- JJOYY亮體煥膚棉 (HK$85/3片裝 )


Wish Formula 的功能性精華系列,結合由生物研究中心獨立發的多種天然抗氧化的高效成分,以其專業配方研製,絕不含類固醇。
加入高濃度植物成分,並配合卓越保濕維他命原B5及左旋維他命C等,有效舒緩及修護敏感肌膚,並同時注入豐富的營養和鎖緊水分,使女士們在轉季時分,也能有效對抗肌膚問題。


維他命C15抗氧緊致精華 (HK$720/30ml)
由生物研究中心獨立研發,含輔酶Q10和多酚,並與生物抗氧化物雞尾酒成分混合,為肌膚補充足夠營養,滋潤及美白肌膚,迅速回復透亮。


Bio XY亮白精華  (HK$600/9.5ml+5.5ml)
亮白精華套裝運用生物酵素轉化系統,
把非活性美白成分及酶混合後,便會轉化為活性美白成分,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並即時有效地去除面上皺紋及黑斑,令肌膚光滑柔嫩。

先將針筒狀的Y精華底部打開,注入已扭開的X精華,然後搖晃使精華混和,二合一後激活活性成分,非常有趣呢!




Wish Formula x明廚敎室的<美白抗氧新煮意>活動中,除了任試新產品外,最令人興奮的亮點當然是煮意活動啦^^!

首先有<柚子麵包布甸>
材料原來非常簡單,麵包粒、薑粒、混合了牛奶&柚子蜜的蛋漿。


麵包粒浸在蛋漿內,按個人喜好加入適量薑粒,再將製成品放入焗爐內,很快便完成這個香噴噴嘅柚子麵包布甸^^
我自己加好了很多薑粒❤非常美味呢!(好夠薑呀
^^) 



另一邊廂,看到大會準備好含豐富維他命C又抗氧化的"莓果煲",原來我們要自己煮果jam呢!
切成粒粒的士多啤梨及藍莓非常漂亮^^ 只要加入適量的糖,一邊煮,間中攪拌。將整煲果粒煮至開始濃稠,大概15-20分鐘左右煮出果膠便完成了。
天然又香甜的士多啤梨藍莓homemade果jam便完成了^^ 就是這麼簡單~!!!

 


美味又香甜的柚子(薑)麵包布甸已被即時KO了❤非常正斗呢!
而士多啤梨藍莓homemade果jam配甜品窩夫或者乳酪都好good呀^^

多謝MY Studio Kitchen明廚教室 Koo Sir 的指導, 還有Wish Formula HK的邀請~
想知我帶了那款產品回守家試用嗎~!!? 記得留意我日後的分享啊!!!!


瀏覽更多Wish Formula HK資訊: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