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晚飯飲嘢可以直落❤K Square Restaurant & Bar

話說莉莉人在大埔區上班已有多年,不過對於在這區"搵食"方面,版圖還不是大廣闊。
今天就和同事去到平日活動範圍遠丁點,位於大埔汀角路那邊的 K Square Restaurant & Bar。


K Square Restaurant & Bar
:
大埔汀角路15號常安樓地下C舖
開放式Bar court,一邊是餐廳的水吧,另一邊是對外的露天酒吧~ 酷啊!


餐牌上都有一些dinner set的選擇,不過和同事兩人當日食力都稍為欠佳,於是我們只好散點了。
 



頭盤要了一個牛油梨醬鮮蝦田園沙律($78),溏心蛋賣相吸引,流心狀態讓人心動。


沙律配料很新鮮,酸味的牛油梨醬汁很開胃,鮮蝦亦很爽口,不過份量很少,反蔬菜比例上較多,吃著吃著會有少許單調.......(但明明自己話要清淡一點的>•<) 是女孩子的keep fit之選吧!


說時遲那時快,很有份量的主菜上場了~
K Square 燒牛肋骨($168)
嘩嘩~~看來很像肉扒,份量有點驚人呢~!!
天真的莉莉人以為牛肋骨是比較骨的=_= 現在我很興幸剛剛的沙津非常清淡了!!!



燒烤的香氣令人垂涎,泛著粉紅的牛肉燒得剛剛好啊!面層烤得焦香,有黑椒香料的調味,牛肉味濃,不沾醬汁也好吃。
肉質比較柔靭有彈性,需要細細咀嚼~~ em.....我好像也嚼一段時間呢~=_="(沒有耐性的人)
醬汁好像是蘑菇味的燒烤汁~!!(我估)  沾牛肉吃非常惹味,是另一番感覺!
我很喜歡伴碟的甘荀及翠肉瓜,非常爽脆,能中和肉膩感。
薯條亦很香脆,是正常的薯條~hahaa^^
 


叫了一杯薄荷仙子 Mint Fairy($48)的特飲消消滯 , 材料有薄荷、西柚汁、檸檬汁及梳打,感覺很清新~ 是我很喜歡的酸may may口味!有點像沒有酒精的Mojito呢^^


朋友點了柑桔果茶($48), 有大大粒連皮的吉在浮沉,朋友說不會太甜,喝下去頗順喉舒服的,不過和暖的溫度有點尷尬~


甜品是酥皮蘋果撻配雪糕($48)
另外,原來預先有訂枱的客人,每枱都會獲贈一客cheesecake ^^


酥皮蘋果撻的蘋果味不重,反而很像乾果鬆餅,不太甜又帶煙靭口感的鬆餅撻,配上惡魔Oreo雪糕,很不錯啊!


芝士蛋糕口感很creamy, 略甜丁點,亦算ok~
(個人比較喜歡硬身一點的New York Cheesecake 呢~)

餐廳的氣氛情調都很不錯,很適合朋友小聚,飽餐後更可把酒談心一下啊!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