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食肉獸的至愛❤大埔OPPA韓國燒肉





今天在大埔放工便約了一班朋友去OPPA韓國燒肉店^^
話時話,原來這種樣式的韓式燒肉,我在香港還是第一次去~
這是韓國很常見到的烤肉店模樣~ (可以止一下韓遊的幻想癮啊!)
**不是沒有客人喇~ 是夜吃得晚了,飽餐至打烊時間>D<**




牆壁上有些塗鴉式卡通畫,在等吃同時可以"頭岳岳"欣賞下。
Em....那個是PSY!??還是阿Bob扮的那個北韓......




我們人多,所以在這邊自成一角的大枱~
店內的大電視都non-stop地播著K-Pop, 非常有Fu啊^^

枱上放了可以不停refill的生菜籃、麥茶和三小碟:泡菜、大豆芽和海帶❤
3款我都超喜愛呀^^





去韓燒,當然是"肉"字當頭,朋友們點了很多"出名"的肉:

- 澳洲 M6牛肩胛肉   $188/150g
- 日本 A4和牛肩肉    $238/150g
- 安格斯肉眼扒          $148/250g    
- 日本豬西冷              $138/150g
- 五花腩                      $98/150g
- 豬肋肉醬腌              $108/200g
- 無骨牛肋肉              $138/150g





我也喜歡自己動手燒的,不過拿筷子的手往往會被燻上濃濃的油煙味,非常難頂。
其實"Oppa"店員是可以代勞的呀!為大家主理燒烤及分件,非常細心呢!
這位"Oppa"還很會搞氣氛^^ 大家傾得興高彩烈!




數目字牛令我頭昏了,反正我是不大會分的。
M6牛肩胛肉和日本 A4和牛肩肉都很有牛味,但又不會很"蘇",口感是很有彈性,比較chewy的。
個人比較偏好嫩肉口感,安格斯肉眼扒煎得剛剛好,看得見有一層粉紅肉呢!


反而令我有驚喜的是日本豬西冷及豬肋肉醬腌呀~
我一向對食物上的肥膏脂肪有敏感的,不過間著脂肪的日本豬西冷卻令我很驚喜,豬肉燒得很香口,脂肪沒有肥膩感,反而很爽脆,油香混合juicy肉汁,很讚呢❤
豬肋肉醬腌調味很不錯,小口肉條size剛剛好,出奇地有叉燒感覺>D<





燒肉包菜是常識吧,可以消減油膩,口感更淸爽健康。
我喜歡加入泡菜配料~ 原來加入米飯才是正宗的韓式食法呢!





從來不是食肉獸的我,其實也放肆不了太多,好在還有我最喜愛的海鮮類啊❤

- 原粒帶子        $128/ 4pcs
- 大虎蝦            $138/ 2pcs
- 原隻魷魚        $88/ 1pcs
- 銀鱈魚扒        $138/ 150g




大大粒原粒帶子,自從下鐵板後,我的目光從來未有移開過>D< 
面層燒得焦香甘脆,內裡軟滑juicy❤一口吃下爆汁帶子,非常滿足呀^^
大虎蝦可以見到蝦頭有很多膏,肉質非常爽滑彈牙,蝦味鮮甜,不用沾任何醬汁呀!
原隻魷魚^^~ 無論是魷魚圈或者魷魚鬚我也喜歡吃, "OPPA"將魷魚燒得表面焦香,有烤魷魚的Fu,內層軟嫩能輕易咬斷(最怕如橡筋般咬不斷的局面)。
而健康的銀鱈魚扒,加上了牛油煎烤,簡直香氣迫人呀,啖啖肉的^^是天使與魔鬼的結合❤




在等食的空檔,咀巴當然不能閒著,熟食類也很不錯啊!

- 泡菜豆腐湯    $68
- 煎韓式海鮮餅    $88

泡菜豆腐,配料滿滿的,湯味不錯,泡菜味不會太酸,而且微辣度剛剛好。
韓式海鮮煎餅很香口,內容其實不大吃得出來,味道不錯但比較油膩,沾上特製微酸醬汁吃可以中和膩感,不過吃一片已經夠了。

差一點忘記了爐邊燒的蛋捲呀,好像混合了泡菜、魷魚等配料~ 每爐都有一條,如要encore只需加$18便可以了^^
在開爐一會後,"OPPA"已提醒我們有得食了^^ 這條爐邊蛋底部焦香,還有點流心❤,吃著有像章魚丸子,不錯呀!




這裡有很多韓國米酒呀~
為了消除熱氣,我們叫了大支裝的蘆薈汁!而甜品句號,就有Mövenpick 的軟滑雪糕呢^^ 吃罷有果肉粒的士多啤梨味Mövenpick,燒肉之旅很完滿啊!



韓國燒肉店都有差不多的存物設計座位,OPPA燒肉亦一樣(橙色櫈和我手袋jam色呀>D<)
很窩心的讓客人外套物品不會沾上燒肉味道,不過客人本人已經嚴重地沾滿了燒肉味呢>D< hahaa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