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叫肌膚學乖❤重整活膚❤法國 INSTITUT ESTHEDERM

 
 
法國INSTITUT ESTHEDERM是很值得輕熟女們留意的護膚品牌,莉莉人早前出席過法國INSTITUT ESTHEDERM全新重整活膚系列及歲月無痕護理系列blogger活動
(回顧按)讓肌膚學習重拾年輕❤法國護膚專家INSTITUT ESTHEDERM
 

有時自己會因應天氣及肌膚需要而使用產品,即使產品以往效果有多好,但任性肌膚不一定會領情~>•<所以我非常喜歡她們家那套"教導肌膚"自強漂亮的概念,很期待試用的效果,希望在抗老化功效之餘也可以教導教導我的頑皮膚^^
活動後收到全方位去紋精華,可以連同早前Facebook 活動收到的抗皺修護面霜一同用啊!
 

INSTITUT ESTHEDERM多年來致力研究抗衰老科技,糅合科研智慧及與別不同的肌膚抗衰老哲學,成功研發出多項專利科技。全新重整活膚系列及歲月無痕護理系列,結合4大專利科技:
- REPAIR TECH重整活膚技術
- TCS PATENT抗衡時空專利配方
- CELLULAR WATER PATENT真細胞水
- CYCLANOL PATENT再生技術

為肌膚提供三重修護,重整、修復、再生,為肌膚打好基礎,逆轉肌膚年齡,回復年輕亮澤。 
 
 
 
全方位去紋精華
RESTRUCTURING SERUM
$852 | 30ml

針對皮膚
● 任何膚質適用
● 尤其適合受損或疲倦的肌膚
 
 
  “全方位抗皺、緊緻修護精華”
蘊含極高濃度重組更新的活性成分,重點改善皺紋及皺紋深度,緊緻真皮組織,減淡皺紋和線紋,使肌膚得到再生,不再疲倦,重現嫩滑緊緻神采。
 
使用方法:
於早晚潔面爽膚後,取數滴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Gel lotion 狀的精華很細滑易推,有滋潤度,養分能滲透進肌膚底層,非常"入肉"呀^^,肌膚吸收後都很爽滑。最初使用時,皮膚能有即時滋養效果,面上有一層健康的光澤。




抗皺修護面霜
WRINKLE CORRECTION CREAM
$812 | 50ml

針對皮膚
● 中性至混合性皮膚.
● 開始出現皺紋、細紋,缺乏光澤及疲倦皮膚
 
 

“修護, 深層再生, 重組膠原蛋白”
結合高效專利科技,使肌膚深層更新及再生,漸漸地更新肌膚組織和明顯撫平皺紋及細紋,含活性明亮複合物,有效促進肌膚煥膚效果,讓肌膚重現明亮年輕光彩。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在面部及頸部位置單獨或精華後使用。 
 
面霜是密封好的,要注意開封後6個月要用完啊!
軟cream狀的修護面霜滋潤度極高,從試在手上的圖片已經可見,手背上的乾紋及摺痕等被淡化填平了不少啊! 
 
 
 
面霜很滋潤,不過在抗皺面霜的行列中不算是厚重型。配合在去紋精華後使用,吸收後皮膚很潤澤,好像有層油脂保護膜包裹著。
最初使用時,覺得面霜滲透度一般,雖然不算黏膩,但總是不太"入肉"的感覺,所以會搓熱掌心按壓肌膚幫助吸收!
 

不過使用幾天後,面霜又越用越吸收,滲透度比頭兩天高。使用大概一星左右,便覺得皮膚漸漸有改善,頑強毛孔有點收斂了,膚質平滑細緻了很多^^ 是全方位去紋精華加上抗皺修護面霜的配合結果啊!
 

INSTITUT ESTHEDERM重整活膚系列、歲月無痕護理系列由莎莎獨家代理。
 

Thx & Kiss
 
產品由香港莎莎及莎莎Facebook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