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助長桃花power up的費洛蒙胭脂妝容❤BY TERRY



上年出席過BY TERRY的活動,收到了一系列非常好用的BY TERRY的化妝品❤

法式瑰麗彩妝❤精緻的BY TERRY Terrybly Densiliss Collection


這篇妝文本來跟我之前的電話一同石沉大海了,因為很多相片沒有backup,但是真心覺得有些妝品太好用了,他們家TERRYBLY DENSILISS COLLECTION產品蘊含高效護膚精華,能化妝同時護膚,可説是會越化妝越靚,絕對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BY TERRY的底妝產品非常讚^^
除左靚,仲好好用^^ 又貼又薄又滑~ 真的沒有誇張啊!

話說2015年最hit的情人節妝容,絕對非裸妝莫屬,BY TERRY便能輕易做到了!


TERRYBLY DENSILISS®
PRIMER Anti-Wrinkle Serum Base 
[Firming – Smoothing]
高效潤澤底霜
HK$1,040/30ml
高效潤澤底霜具獨家DENSILISS®抗皺技術能修補肌膚細紋、加強緊緻度及瞬間調和膚色,是彩妝前的打底必備產品。

這個潤澤底霜不愧是王牌產品啊~  
夠保濕又薄貼,以底霜作全面打底,可以重點在眼周及較多細紋的位置多"tap"幾下,達致撫平細紋及調和膚色的功效,是嫩滑底妝的好幫手呢!




TERRYBLY DENSILISS®
CONCEALER Anti-Wrinkle Dark Circle - Eye Bag [Serum Corrector]
明眸遮瑕液
HK$635/7ml  (共6種色調)

明眸遮瑕液能針對衰老和疲勞的肌膚重新注入活力,蘊含具抗衰老及緊緻活性成分的濃縮成份,為眼部肌膚提供完美的遮瑕功效,有效改善眼袋和黑眼圈,瞬速令明眸回復緊緻。

具抗衰老及緊緻活性成分的遮瑕液,能為眼部肌膚提供完美的遮瑕功效,同時改善眼袋及黑眼圈!



這支是#1 Fresh Fair,我會用在眼袋底的那行瘀藍色的位置,能修飾及提亮眼底。遮瑕液非常水潤貼薄,而且很持久,我暫時也未有出現過乾紋顯露或者卡粉脫妝的情況。
另外這個遮瑕液也可作局部遮瑕,修飾面上瑕疵,如果痘印及鼻翼位置。

單是以TERRYBLY DENSILISS高效潤澤底霜加上明眸遮瑕液,兩個步驟就能打造出自然透亮膚質的零瑕祼妝了!

視乎個人膚質需要吧,混合肌的莉莉人會再以粉餅定妝,尤其是在濕度高的春季裡。


TERRYBLY DENSILISS®
COMPACT Wrinkle Control Pressed Powder [Instant Flawless Finish]
透薄水盈粉餅
HK$835/6.5g   (共8種色調以供選擇)

透薄水盈粉餅能完美修飾肌膚,提供如光學般的柔焦效果,並同時撫平細紋,具出色的遮瑕效果。

我用的是#2色Freshtone Nude~ 粉餅壓紋很漂亮,高貴又有質感。
粉質非常細滑,無論用粉卜或者化妝掃掃上,都是似有還無的零妝感效果。肌膚觸感柔滑,有美肌mode的soft鏡效果呢^^!!



TERRYBLY DENSILISS®
BLUSH Youthful Radiance [Powder Blush Lumi-Perfecting Flush]
活肌透亮胭脂
HK$660/6g   (共6種色調)

活肌透亮胭脂帶來雙效抗齡功效,除特有的柔焦效果可立刻調和膚色不均,更賦予肌膚亮麗光彩,達至自然妝效。

BY TERRY的胭脂也是我很喜愛的❤ 這個是#2 Flash Fiesta^^ 跟粉餅同樣有漂亮的招牌壓紋呢!
特有的柔焦效果,可立刻調和膚色不均,健康鮮嫩的胭脂色是自然地從肌膚底層透出來,很少有粉狀胭脂能做到這個效果呢!
不過份量拿揑亦是重要的關鍵,自然與"紙紥公仔"效果只差一線,建議逐少量及兩邊平均的加上啊!



TERRYBLY ROSE DE ROSETRIO POWDER BLUSH 【ENLIGHTENING ALL-OVER】
三重色效胭脂
$1,040


有三款胭脂色澤,以立體浮雕感的玫瑰花圖案砌合,獨特成份能打造亮澤、光采、啞緻、多變的胭脂妝效。亮彩聚合物令面頰增添自然光澤;微細礦物色素呈現自然柔和粉色。
粉質同樣是超細滑,我尤其喜歡珠光效果的淺粉紅色,除了可以用作混和胭脂邊緣,打造出漸變效果,更可用作highlight 於眼底及T字位等,令輪廓更立體,膚質更滑溜啊!


BAUME DE ROSE NUTRI-COULEUR 
亮采唇部護理─皇牌
$535/7g


新增有六種優雅新色,這個#6 Toffee Cream並非我一向喜愛的色調,不過塗上嘴唇後也ok~
滋潤度非常高,很快能軟化死皮,令雙唇變得柔軟潤澤,雖然玫瑰花味超濃郁,一向是清新掛的莉莉人也很喜歡,感覺好像咬著一朵芳香的玫瑰呢❤



透薄細緻底妝非常滑溜,從肌膚底層滲出來的粉嫩胭脂,正正能造出詩意感的費洛蒙胭脂妝^^ 
雖然我今年流年桃花運平平,不過也略盡綿力幫幫手提升一下愛情運啦>D<
(回頭率的確有增長啊~~wakakaa !!!❤是幻覺嗎?)


BY TERRY已登陸尖沙咀SOGO!

JOYCE Beauty Shop Address :

JOYCE Beauty, G/F, New WorldTower Tel: 2869 5816

JOYCE Beauty, G106 Gateway Arcade, HarborCity Tel: 2367 0860

JOYCE Beauty, G39 Festival Walk Tel: 2265 7176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IFC mall Tel: 3572 0364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Tel: 3798 0171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Tel: 2375 6601

JOYCE Beauty, New TownPlaza, Shatin Tel: 3422 3910

JOYCE Beauty, Hysan Place Tel: 2762 0130

JOYCE Beauty, Pacific Place Tel: 3798 0172


BY TERRY HONG KONG Facebook :


品牌歷史
BY TERRY 為法國品牌,於1998年成立。其創辦人Terry de Gunzburg被外國記者一致推崇為彩妝大師和色彩專家;Terry 曾發明很多劃時代創新產品,其中最為人熟悉的為明采筆(ToucheEclat) 。BY TERRY 以奢華感覺及完美的光彩為品牌標記,廣受國際傳媒歡迎。品牌產品以專業及高質素見稱,其中粉底及遮瑕調色系列更深獲名人及星級化妝師推崇,於彩妝界有著領導的地位。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