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給肌膚 360°珍珠光感❤OLAY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一向都覺得Olay是價格合理,效用俱佳的開架式品牌~ 

她們家的肌底精華露更是我會向朋友推介的產品,絕對是不遜於專櫃品牌的好用之選呢!
幸運獲選為P&G 星級試用大使,今次有機會率先試用Olay全新推出的高效透白美肌底精華露。



全新
OLAY White Radiance Miracle Boost 
高效透白美肌底精華露

HKD$239.9/ 40ml 




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淡斑精華添加米源肌醇、五胜肽、橄欖提取物及維他命B3多種超越專櫃品牌成份的頂級美白保濕元素。

蘊含高濃度米源肌醇成份,配合OlAy CellLucent Complex-II透白科技,重點打擊黑色素,淡化面上色斑,並有效預防未來色斑形成。
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Duo Essence,雙重為肌膚設好屏障,重點淡斑同時提升肌膚光感度,360°全方位塑出珍珠光感肌。
抵抗肌膚表層自由基損害,有效阻擋黑色素形成及沉澱,同時加速代謝老化細胞,踢走暗啞黯黃,全面提升亮白光感。




瓶子是我喜歡的湖水綠色系❤
跟早陣子試過的水漾肌底精華露一樣的smart智能設計,只需輕旋瓶蓋直到按鈕彈起,這樣一扭開蓋滴管便能同時吸取了到一次所需的精華用量。




使用方法:
取所需的精華用量,於掌心搓揉後,輕壓面部及頸部,使產品易於肌膚吸收。




半透明的gel狀肌底精華露質地輕盈,有水漾保濕感,可輕易推開塗勻,滲透度高。
能即時潤澤肌膚,吸收後肌膚好像塗抹完toner水一般的輕柔,不會加重肌膚的負擔,反而更有助其後精華的吸收。




不知道是天氣還是產品本身的問題,這個高效透白美肌底精華露比較潤,雖然不算黏膩,但相比之下未及水漾肌底精華露那麼清爽
使用後,能為肌膚添上淡淡的珍珠光澤感~
相信乖乖的每天使用,定能踢走面上的暗沉黯黃。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