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進階の"Selfie"❤Bobbi Brown x CASIO Secret to Perfect Skin 底妝教室

「Selfie」- 相信很快能被放進近代史書中,成為新興的近代文化了吧!

要成為Selfie神人當然不易,莉莉人懂的也只屬皮毛,慶幸早前有機會參加了 "Bobbi Brown x CASIO Secret to Perfect Skin 底妝教室",好好的進修進修~



來到Bobbi Brown的training centre準備學習打造perfect skin~

大會準備了很多超可愛,像真度非常高的cupcake~ 為自拍帶來了效果極佳的小道具^^



最好當然是自己擁有Perfect skin 啦,若果就是差那麼一點點的話,那就要靠自己去打造一個完美底妝了~




先從潔淨、卸妝開始,好好的清潔後就要細心的護膚。
化妝師教路,護膚程序在妝前是十分重要的,以正確的手法塗抹按摩,令護膚品能被充分吸收。



精華及保濕霜可以兩手掌心摩擦後再按上面,按摩吸收後便能讓肌膚成為上妝的最佳平台。
眼下先塗眼霜亦很重要 ,有助塗抹遮瑕霜順暢均勻,不易浮現乾紋。
最後勿忘記塗潤唇啊~ 在妝前先潤唇,吸收時間便剛剛好呢!




完美底妝步驟簡單,絕對是趕上班的便捷方案呢!

先塗上Tinted Eye Brightener,其色澤以自然黃色及粉紅色為基調,需針對眼圈色素來選擇,能中和眼底色素及遮蓋黑眼圈,令眼周肌膚呈現自然透薄的膚。 



然後直接以Foundation Stick上妝,可於全面或局部所需位置使用。
直接在面上畫上,再以粉底掃便能輕易勻開,遮瑕度很充足,若非有嚴重瑕疵的話,基本上已無需額外再遮瑕了,十分方便。

除了極油性肌膚外,所有肌膚都適合使用。若T字位置較油的話,可以輕掃上一點碎粉


這支多用途於一身的Art Stick彩妝筆非常好用,可用作胭脂及唇筆之用。

在面頰上放射式畫出幾筆(好像最底的一筆畫得有點低呢),再用粉底掃打圈掃開,效果非常透薄自然呢!

最後將彩妝筆直接於雙唇塗上,妝容便完成了。


雖然沒有眼妝,但也有精神了的感覺!




大會請來了知名攝影師Michelle Lau分享拍攝技巧,以及自拍小貼士~
Michelle建議大家不妨多留意身邊的境物,很多平日不留意的地方,都可能變成有意想不到效果的背景呢!




全新CASIO 「自拍神器」EX-TR35保留了「EXILIM TR系列」獨有的360度旋轉外框,及270度旋轉輕觸式螢幕。
配備極化的珍珠和玻璃鳞片塗層,顏色都很sweet, 很漂亮~ 

同時備有12級美顏、美白模式,令人像在自拍影像當中更為突出




新一代的EX-TR35 更擁有進階的自拍功能,語音提示五連拍的Posing Shot模式及防眨眼三連拍等等~
內置Wi-Fi function, 可使用智能手機輕鬆控制相機遙拍功能,傳輸影像到智能手機輕鬆快捷。

大家也忍不住瘋狂Selfie啊❤




Bobbi認為「化妝不是要改變自己,而是要忠於自己,令自己美麗的地方透過簡單的化妝步驟,看起來更漂亮、更有自信,但看到的仍是真實的自己。」

 " Be Your Own Makeup Artist"吧!


  
Bobbi Brown 現在有12種不同的一對一化妝教室,其中8種完全免費的,而且20分鐘便能完成,實用簡單又易明, 讓顧客可深入淺出地學習面上每一部份的化妝技巧。

8大免費教室:
- Instant Pretty 瞬間美妝教室──5mins
- Secret to Perfect Skin 基礎底妝教室──20mins
- Cheeks & Lips 基礎胭脂及唇妝教室──20mins
- Classic Eyes 基礎眼妝教室──20mins
- Smokey Eyes 煙燻眼妝教室──20mins
- Everything Brows 基礎眉妝教室──20mins
- Problem-Solution 疑難剖析教室──20mins
- Teenage Beauty 少女妝容教室──20mins

另有4個進階版的收費教室, 3種一對一技巧保證教室。*學費可全數換購 Bobbi Brown 正價貨品*

- Pretty Powerful Lesson(10步美妝教室)
- Master Lesson(Face Lesson一對一技巧保證底妝教室)
- Master Lesson ( Eyes Lesson一對一技巧保證眼妝教室)
- 10 Steps Lesson(一對一化妝10步專業技巧教室)

以上所有教室必須預約。
預約及上課地點:http://bit.ly/JAHggI 



Thx & Kiss

活動由相關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