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莉莉人遊花園❤Nice to meet The Organic Pharmacy & DrGL®

DrGL®The Organic Pharmacy於早前在太古廣場的Harvey Nichols 舉行了推廣會。

莉莉人亦獲邀率先體驗DrGL®的產品及The Organic Pharmacy 的天然有機彩妝。
一直是天然有機護膚品的愛好者,之前也有聽說過The Organic Pharmacy 這個品牌,今次是我首次親身去了解和認識。


The Organic Pharmacy 一直以百分百天然原料、高濃度有機活性成分及革命性的科技,配合內外兼備的概念,為顧客們提供已獲認證的護理產品~ 謝絕人造化學成分與有害物質。

皇牌產品推介:
Antioxidant Face Cream
Antioxidant Face Firming Serum
Carrot Butter Cleanser


產品從內服的營養補充品、草本營養素到外用的天然有機護膚品、頭髮護理產品及專業護膚療程等等....非常全面!
當然少不了化妝品的位置啦~!!


要知道肌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你每每塗於面上的產品都會被肌膚吸收達70%,所以真的要慎塗慎搽啊!

The Organic Pharmacy於旗下創立天然化妝品牌Organic Glam, 並研發出一系列有機天然化妝品,包括: Shimmering highlighters, glossy lipsticks, luminous foundations 及dazzling eye shadows 等。

顏色主要以天然礦物配含不同草本抗氧活性成分而成,不含人造防腐劑或香料,化妝同時修護肌膚,減輕肌膚負擔。




Organic Glam天然有機甲油系列採用高濃度有機成分配制,100%天然,不含DBP、甲苯及甲醛。不用擔心指甲會變黃,即使愛美的孕媽媽也可以安心使用^^

這個有機甲油系列共有31色,於7月推出了全新4款糖果新色有機甲油,色彩sweet又亮麗,順滑易塗。

除了基礎的base及 top coat外,還有一款polish corrector, 可以修改出了界的甲邊外,還可作清除甲油之用,這樣就無需擔心洗甲水的刺激及化學成分啦!
莉莉人親身體驗過,在較難清潔的閃粉甲油上塗上一層後,輕輕一抹便乾淨了,真是一粒閃粉也不留呢!



另外還有100%天然的香水,當中有85%有機成分。瓶子外型classic典雅,全都是king size的100ml裝。
系列頗為中性,香味清新怡人~
每款香水都另有24K金尊貴特別版,在噴灑香水的同時,亦可為肌膚添上shimmer亮彩。




移步過Beyond Beauty,可找到已經登陸香港的的DrGL®。
由新加坡明星醫生Georgia Lee為亞洲市場研發的DrGL® ,全部配方均採集自世界各地的最高級原料和天然精華,同時以最高科技、創意以及搜羅自國際研究的成果來製造。
專為各種不同膚質與亞太區氣候度身定制一系列護膚療法。優質,速效,而且步驟簡單。


DrGL®產品的design非常cool, 不告訴我的話,還以為是男士的系列呢!
大膽採用深綠為主色,方柱形的瓶子設計,有別於一般護膚品牌的女性化形象!! 感覺很簡潔、硬朗又專業^^

皇牌產品推介:
- Collagen Essence 膠原蛋白精華素
- Skin Repair 肌膚修復精華液
- Restore Gel Mask 煥顏凝膠面膜




另外DrGL®也有推出少量的化妝產品:
- Blusher Blemish Control 遮瑕腮紅 (共2色)
- Pressed Powder Sensitive SPF 20PA++ 抗過敏型粉餅(共3色)
- Powdered Paper 粉紙

粉餅質地極之幼滑(驚喜),除了防曬功能外,還添加了抗炎舒緩成分,很適合容易有皮膚敏感的女士們啊!

DrGL® 已經登陸香港全線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

DrGL® Website: http://www.drgl.com





謝謝The Organic Pharmacy 及DrGL®的邀請^^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