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女神級的清新清爽❤Dettol 夏日All Day Fresh


Dettol-滴露是陪著我和家人健康成長的其中一個品牌~
每逢炎夏,大汗淋漓的我很喜歡用它們家的沐浴露,潔淨又能預防病菌。


為慶祝「滴露持久舒爽沐浴露」正式登場,特別邀請星級用家黃翠如(Priscilla)擔任產品代言人,拍攝一系列至fresh廣告。早前「滴露」於銅鑼灣舉行發佈會,隆重宣佈Priscilla成為其代言人,並於現場設置「Dettol All Day Fresh清爽站」。



當天萬里晴空的,陽光非常耀眼。
遠遠已經看到這邊的綠海。



在半溶化的情況下,莉莉人除了看到台上backdrop 的大大個翠如BB 和巨型滴露沐浴露外,我眼中只有它了.........




❤❤❤ 嘩嘩~ 太有驚為天人的感覺了!
超級冰涼的青瓜雪葩gelato,味道非常清新清甜呀❤❤❤ 
忍不住連吃了兩杯呢!!
(救了快要中暑的我~ )

這個是Dettol x XTC Gelato的特別版青瓜口雪糕,沒有公開發售的,有錢也未必買得到啊!不過可以免費換領~ ****詳情留意文末的遊戲吧!****



終於等到特別嘉賓翠如BB~ Priscilla❤大會主持一介紹她出來時,只見她拿著水槍噴射向backdrop , 像是為3位model美女消暑呢!

翠如BB很有觀眾緣,連莉莉媽也很喜歡經常哈哈笑的她。
今日我得見真人,她真的很漂亮很可愛呢!夏日「清爽女神」形象
絶對合適不過~❤
給大家送上她的連環拍吧!(龍友mode)


翠如BB除了向大家分享她的至fresh肌膚秘密外,更即席推介期間限定的Dettol青瓜味雪糕,為大家消暑降温。

今個夏天,一同與黃翠如走過「至fresh清爽聖地」,全日Keep住至fresh肌膚!



Dettol
新登場 - 滴露持久舒爽沐浴露 
售價:$39.9/650克 

全方位保護你和家人健康的信心品牌滴露,多年來提供100%安心的貼身保護,讓你和家人遠離細菌。

今年品牌特別打造一系列健康爽膚沐浴露產品,時刻保護你和家人的健康。


健康爽膚系列
銷售點:產品於各大超市、健與美連鎖店、藥房及藥行有售



全新持久舒爽沐浴露,深層潔淨肌膚同時提供滴露獨有防菌保護。
特別加入的青瓜精華及長效清爽技術,讓你在夏日又熱又濕的天氣裡,都可以由朝到晚保持肌膚清爽,全日Keep住至Fresh肌膚。


粉綠色半透明的青瓜精華沐浴露很清新啊~ (綠色控的莉莉人當然喜歡)
(A)是正常洗澡泡泡、(B)是沐浴網球起的泡泡~  泡沫很適中,能帶來潔淨的用後感。

雖然味道沒有那杯青瓜雪葩gelato那麼有青瓜味,不過也是很淸新很refreshing 的。洗澡後爽爽的,人也精神奕奕^^

 


這個青瓜雪葩gelato真的很淸新美味❤

如果你也想免費獲得青瓜味雪糕換領券的話,就參加這個全新「Dettol All Day Fresh」手機app啦!「滴露」為了讓大家與Priscilla有更多互動,特別推出「Dettol All Day Fresh」手機app,大家可以通過手機遊戲與Priscilla聯手拍攝有趣至Fresh短片^^

《滴露「All Day Fresh」手機App 遊戲流程》


「Dettol All Day Fresh」手機app備有3個不同情景篇供參加者選擇︰
水槍篇、Kick-Boxing篇及雪糕篇,爽朗的Priscilla於不同情景中都有有趣對話,參加者可透過與Priscilla的隔空互動,拍攝屬於你們的至Fresh短片,非常有趣!

只要將短片上載至Facebook,與親朋好友分享你的持久清爽秘密,即可免費獲得免費青瓜味雪糕,實實在在的感受走過「至Fresh清爽聖地」。





有關滴露Dettol滴露是全球領導及信賴的消毒及個人衛生品牌,有超過80年的專業消毒經驗。
不斷推出新產品以保持在衛生護理行業上的領先地位,及滿足消費者不斷提高的衛生防護要求。
個人及家居護理消毒用品包括:沐浴露、潔手液、消毒藥水、地板清潔劑及消毒濕紙巾等等。

Thx & Kiss 

活動及產品由滴露Dettol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