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修復肌膚"孔佈"問題, 向<細.緻.珍珠肌>進發@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


莉莉人不時都會被下巴痘痘侵擾,最可恨的就是那種在肌底深處跑出來的石頭瘡,這狀況就很多美容院也愛莫能助呢!
自從找中醫調理身體後,情況已經改善了很多,不過因為中醫療程需時較長而且慢,煲中藥的確比較麻煩,所以我也是斷斷續續的調理。

最初帶點疑惑地做了一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沒有想到這個主要打造細滑無暇『細‧緻‧珍珠肌』的療程,對我下巴的惡性痘痘問題有不錯的幫助。

莉莉人的「孔佈」事件簿@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



所以我後來又到了Lumière體驗多兩次的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Lumière 引入尖端醫學美容科技,配合肌源再生理念,以『肌源再生系統』融合的五大醫學美容科技包括: 淨肌、更生、再生、活化,緊緻療程,從肌源根源開始徹底解決困擾肌膚的老化問題
所有治療師均經過為期3個月的專業入職培訓,包括護膚產品、皮膚分析理論、激光應用理論,及所有療程的原理及儀器操作。
而店內所採用的儀器均獲得歐美審核並頒發的國際安全認可。 

這『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選擇性光熱分解專利技術,運用1550n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重組及修復,再令膠原蛋白自動收縮及扭緊,提升肌膚質素達至深層嫰膚,令肌膚細胞再生。 
只需啟動肌膚自我修復機能及重組,透過刺激底層細胞,製造大量膠原蛋白,從肌膚源頭調理,去除印記、毛孔及凹凸洞等肌膚問題,令幼滑無瑕珍珠肌再生。 


(第2次療程)

(第3次療程)

一共3次的『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過程都一樣,先潔面卸妝,再塗上舒緩膏,待15-20分鐘。
以導頭先做肌膚底層部份,是一下下"辣辣"的灼熱感,然後再做肌膚面層, 是暖熱導頭拉動面部的感覺。過程很快,之後再塗上舒緩的mask休息一會(好像有半小時吧), 最後替我塗上精華及護膚便完成了。

其實朋友問我treatment痛不痛, 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會變靚嘛^^ 尤其是當我見到成效之後呢! (莉莉媽告訴我,我是個為了靚靚,3歲無懼地穿耳的貪靚鬼)




每次『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後,都會感正在發炎谷著脹痛的痘痘停止惡化,第二天皮膚會比較紅,還有些紅色的小點,隨後兩三天開始會脫皮,肌膚底層的粉刺、暗粒及痘痘都開始隨著皮膚脫皮更新而跑出來。



Treatment後的一星期時間我都會大大力保濕,除了水分面膜及補濕精華外,最不可缺的就是能雪凍用的保濕gel mask。
最初幾天我會早晚敷,冰涼感覺絕對能舒緩療程部位,真是不可缺少的呢


<第二次療程進展>       

經過2次的treatment後,發覺下巴的暗粒減少了,而經常在底層爆發的石頭瘡仍然有在長,不過位置好像沒有那麼深層了。

<第三次療程進展>       

第3次療程時,正值period前皮膚不穩定期,連發2粒石頭瘡,不過它們都長得比較淺層,而且沒有以往那麼惡毒。
Treatment後已感到它們被"電瓜"了,停止進一步惡化,不過隨著皮膚脫皮更新,痘痘濃頭都跑了出來~
手多多的我忍不住把它們擠得破皮,幸好treatment令皮膚更新速度加快了,所以很快便康復^^



第3次treatment後的第10天,莉莉人再前往Lumière作皮膚review。
從圖片比較來看,雖然皮膚的角質仍然比較厚 (都說我是厚面皮一族啦^^), 不過已經比起之前有改善,皮膚面層清晰了很多,沒有之前那麼混濁。

我自己也明顯感到下巴位置皮膚有了改善,暗粒痘痘等漸漸往皮膚面層退出來,沒有之前那樣不停亂長。

Lumière 這個『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真的能幫助我從皮膚底層去解決困擾我多時的皮膚問題。友善又專業的治療師Jelly給我不少中肯的意見,合理的分析~ 
所以莉莉人已經非常自願地淘腰包成為Lumière的客人呢!

當然我也要配合飲食、日常護理及中醫去根治問題,加上Lumière 的幫助,希望可以挑戰素顏追求零毛孔珍珠肌"。




Lumière承諾5大專業保證,給予對療程效果及服務有要求的您:

1)美容達人一致認為毛孔變細效果達100%

2) 一次療程後,10日便可令毛孔縮小達50%

3) 以先進技術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不是一般補充膠原蛋白療程可以媲美

4) 專業肌膚底層分析打造個人零毛孔方案

5) 貼心跟進,追蹤毛孔及皮膚變化情況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mierehk 
官方網站: http://www.lumiere.com.hk

地址: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樓01-02室
電話:  +852 2126 7576


療程及相關資料由Lumière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