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經典帥氣的都市休閒風❤Massimo Dutti 2014 F/W秋冬預覧


早前莉莉人來到Massimo Dutti 位於中環的旗艦店,出席了ELLE X Massimo Dutti 2014 FALL/WINTER Press Presentation活動~
在炎炎夏日中,preview一下今年秋冬的新貨款式^^
  


來自西班牙, 以男裝起家的Massimo Dutti,品牌形象集都市休閒、經典優雅。
其2014年的秋冬季系列致力打造的都市休閒生活態度與風格,並將兩者完美融合。




放眼看去男女系列均以大地色系為主調,不過同時滲入各種色彩,如米色、淡褐灰、赭石、靛藍或酒紅色。
簡約Classic 款式,搭配上少量印花風格單品,如迷彩或格紋,經典又不失時尚格調

以優質的面料如羊毛法蘭絨、羊絨或皮革與毛皮等,與尼龍單品拼出讓人眼前一亮的組合



秋冬女裝充滿都市時尚女性魅力,女性化卻又不失英氣。
圓領款中長絨外套,配上柔軟的絲質恤衫,配襯出知性的嫵媚。
杏色毛裡皮革短外套,是經典的帥氣味道。




秋冬男裝融合了灰色或米色系列,再巧妙的用赭石和深藍色點綴。
西裝版型修身,與羊毛絨衫、馬甲背心及踝靴等看似隨性的精妙混搭,體現了訂製與休閒風格的完美結合。


今季最矚目的絕對是2014秋冬再次推出了珍藏限量版的The Equestrian Collection馬術系列。
Massimo Dutti 繼2014年2月贊助於香港舉行的馬術大師大賽後,今年再宣布贊助的馬術比賽已擴增到6個城市,亦包括全球巡迴賽,馬術大師盃等,比賽現場專設的限定店鋪也將販售此限量系列。

此EQUESTRIAN 系列目前僅於網路商店以及全球6間旗艦店發售  (最近的就是香港中環的旗艦店)。


靈感來自最精緻且悠久歷史的馬術傳統,由兼具功能性與美觀的單品組成,細節精緻,縫紉技巧高超。
標榜的是工匠量身定做的技術精度,具有鮮明的Massimo Dutti精神。

女裝的斗蓬款式最先吸引到我的眼球,無論配搭如馬衭般的貼身長衭,又或者我個人喜好的短褲長靴,都能英姿颯颯。

男女裝的皮革外套都很不錯,皮質柔軟而且輕盈,型格十足。



珍藏限量版The Equestrian Collection馬術系列logo, 有馬頭圖象設計,有別於Massimo Dutti 一貫的logo。



除了服裝之外,手袋、鞋配飾等都不能錯過。

今季的手袋及鞋都"皮"氣十足,走經典有型的皮革路線。
飾物配件方面,依舊是展現精緻優雅的點綴風格。



莉莉人最被帥氣的女鞋吸引~ 
紳士皮鞋、踝靴及馬靴都帶著迷人的中性魅力。



男士配飾方面種類更多,除了classic有型的皮革袋外,菱格車線緞面拼皮的旅行袋亦甚具校園風格。

男士的長馬靴,不易在市面上的男裝店看到,所以非常特別。



今季的男士圍巾很精彩,經典圖案印花極盡紳士,波點、格仔等印花用色鮮明,都為簡約男裝駐入時尚年輕魅力。

此外,波點及迷彩圖案的雨傘,還有earphone配件等都是年青型格之選。



  


Massimo Dutti的童裝(男童和女童)系列自2003年推出,服裝為2至16歲。
今季秋冬款式仿如男女裝的縮影,休閒及經典的元素,在童裝系列中展現出青春活力。


另外也有童裝的珍藏限量版The Equestrian Collection馬術系列。 可以與爸爸媽媽一起帥氣型格呢!

(Massimo Dutti的童裝系列只於尖沙咀海港城發售)


Massimo Dutti Website:


Thx ELLE x Massimo Dutti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