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希望有來自星星的奇蹟^^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眼

地球生病了,污染何其多, 天氣要多反常有多反常。肌膚細胞每天要面對這種種污染及壓力的侵襲,真是一點也不好過!
紫外線、環境污染、氣候變化、都市壓力、自由基等種種的襲擊,都是令DNA結構受損,成為衰老主要元兇。

首次認識及接觸Swissmiracle這個瑞士品牌,其實很喜歡miracle這個字呢~若果真的有miracle發生在我身上就好了!

 

瑞士Swissmiracle傳承了瑞士引以為豪的活細胞科技,致力於研究肌膚老化問題,為你譜寫完美控制肌膚老化進程的神話。
獨特的抗老精華配方,能夠提供展現肌膚健康、活力細胞所需的營養精華素,解決因年齡老化、環境侵害及現代生活壓力造成的肌膚問題。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 NEW
DNA CELLULAR SMART Eye Serum
15 ml  推廣價 $420  
Made in Switzerland

全新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系列引入肽生物嫩膚因子,啟動DNA修復基因,激發細胞能量,激活膠原蛋白合成並保護其免受破壞,已被證實能顯著減少皺紋及增加肌膚彈性,降低自由基的產生,抵抗外來環境對肌膚侵害而產生之衰老現象,保持肌膚年輕細緻。

絲滑觸感之眼部精華,為嬌嫩的眼周肌膚提供細緻的呵護,通過促進淋巴排水,幫助淡化色素,減淡黑眼圈,擊退眼袋及浮腫,撫平眼紋。
讓眼周肌膚回復細緻平滑,明眸再現緊緻亮麗,散發動人神釆。

帶啞緻感覺的透明gel狀很smooth,很滑溜。在眼肚位置印、印、印開後,有陣水水的感覺,不過吸收得很迅速,而且用後眼周肌膚觸感非常柔滑,感覺舒適
這個質地的精華不會因為太水以致跑進眼內;又不會因為太厚重而難以吸收~ 很不錯啊!

即時可見保濕亮澤的效果,乾幼紋略有淡化,之再加上eye gel 或者 eye cream的話,潤澤效果更佳!
尤其是化妝前作打底滋潤使用,眼袋遮瑕底妝能更貼服持久,而且幾乎沒有出現乾紋坑或卡粉浮粉現象!

 使用12天後的效果
~~

不覺不覺的原來效果也頗明顯呢!
眼袋的乾幼紋有減淡了,而且眼周的膚質明顯緊緻及有光澤,眼頭角位的晦黃暗啞有改變了^^
千年眼袋要去掉絶非易事,不過從照片對比看來,眼袋略有收緊呢!


話說近期多了個致命新嗜好,令眼仔更倦更累=_= 除了每星期才兩集的*來自星星的你*,每晚我也要看完我的❤敏鎬❤(J2台播的City Hunter)才肯去睡覺zzz
還有很多其他想看的劇集 ,真是又累又充實呢^^

寫blog加上煲劇對眼仔傷害當然不淺,要改掉這些人為因素才是王道(知道知道~)
不過在這情況下仍然見到眼周的改善效果,這個精華也的確為我帶來了miracle呢!


Colourmix Facebook fan page:
Swissmiracle品牌於Colourmix卡萊美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2201 8668


Thx theZtyle & Swissmiracle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