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華麗登場❤Guerlain 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很喜歡感覺高貴,但又俏皮可愛的法國嬌蘭Guerlain品牌❤
自從小黑裙系列登場後來,莉莉人對更喜愛了!品牌形像除了散發著優雅瑰麗的小貴婦氣質外,更多添了幾分幽默時尚動人呢!


來到theZtyle.com X 法國嬌蘭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迷人派對現場,場內的粉紅燈光加上精美的佈置,真是非常切合Guerlain 品牌的華麗感覺,美呆了呢!


場內陳列著3代小黑裙香水,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啊!餐桌上放著很多法國嬌蘭的美美妝物,女生們看到相信都有精神為之一振吧!

今次活動主要是率先體驗全新法國嬌蘭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


法國嬌蘭調香師兼小黑裙的畢馬龍, 以全新的原材料為小黑裙濃香氛 (禮服版)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 香氛添上獨有的魅力。 由活潑小黑裙變奏成專為高級訂做服而設的高貴香氛~
愉悅迷人的木質花香, 伴隨著熱情誘惑的覆盆子而騰飛飄盪; 嫵媚的香韻繼而夥拍鮮香的佛手柑纏綿共舞。
主調的玫瑰精油與玫瑰香精透發出極其嬌柔的芬芳氣息,令人迷醉其中。 
基調的木質香,在柑苔氣息的襯托下更顯清幽馥郁。 高貴的廣藿香主導著基調的香韻, 在誘人的苔蘚、香根草和零陵香豆的掩映下,香味出眾。 

迷人的覆盆子果香,加上陣陣花瓣與木香, 令人迷醉。


高貴時髦的全新香氛瓶。
帶有圓潤的肩膀和心形瓶塞,再襯上淡粉紅色的瓶身,一眼就能認出。
通透的玻璃瓶身,現出一個全新的輪廓,一條修長華麗的不對稱禮服,巧妙地在大腿位置開了個高衩,讓瓶子更添高貴氣質。
精緻華美之處,在於盒上綴上的可愛粉紅色相襯精美絲帶,感覺非常甜美。



化身為3款香氛小黑裙形象的美美模特,從妝容至服飾都充分帶出每款小黑裙的個性^^ 除了身為主角的高貴長晚裝造型外,還有2款經典的小黑裙啊❤

La Petite Robe Noire Eau de Parfum
原有的花香果調,以帶泡泡袖、永不過時的優雅小禮裙為代表。


La Petite Robe Noire Eau de Toilette
輕盈旋動的露肩緊身小黑裙,代表清鮮的花香。


當天其中一個重要環節,就是要使用嬌蘭提供的化妝品為自己設計優雅、甜美或性感的小黑裙形象。
風格與法國嬌蘭小黑裙香氛最相襯的,將有機會獲贈神秘禮品!



雖然無緣勝出,不過已令我迷上了嬌蘭的妝品,尤其是顏色出眾的潤澤唇彩啊❤

看到眼前精緻的甜品美食,當然已忘記了"減肥"的大前題啦^^
還是暫時當個小貴婦,好好的high個tea吧❤ Yummy❤

  

法國嬌蘭小黑裙濃香氛(禮服版)香味持久,加上了木質香味讓香氛更獨特!
感謝法國嬌蘭讓我再次體驗到小黑裙的迷人魅力^^  
從小已經很喜歡飄雪的水晶球了,這個小黑裙的水晶球真的很別緻呢!


Thx theZtyle.com & Guerlain法國嬌蘭
Thx & Kiss

是次活動由theZtyle.com安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