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日韓護膚品牌就在你家附近^^

來港的日韓護膚品牌可真不少了,最近又認識了3個~
由Jabez(雅比斯)有限公司代牌之三個品牌:Precious Life(日本), HBMIC (韓國WELCOS (韓國)。相信大家亦很容易可以找到他們的產品呢,因為已經屈臣氏有售啊!
今次的試用帶點神秘感,因為是以福袋形式抽取的~莉莉人抽中了它們呢!




Precious LifeOh,mine Facial White Foam 彈力潔面泡泡   (170g)      零售價:HKD210 (屈臣氏有售)
適用於任何皮膚~ (包括:乾性及敏感性皮膚)


成份:
- Kucha海泥(深層潔淨)
- 珍珠精華(美白、幫助修復)
- 沖繩水雲精華、木槿精華(保濕水潤)
彈力潔面泡泡有效美白及幫助修復肌膚。

這個泡泡原來是日本樂天市場銷售NO.1產品,來頭不小啊!
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天然微量元素,採用高科技專利研製之護膚產品,潔淨能力高,能深層清潔毛孔污垢,具強效保濕作用。
泡泡濃密幼滑,超微細粒子只有毛孔1/16,能深入滲透毛孔及澈底清潔污垢,可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有效吸走污垢及黑頭。用後完全不會產生乾燥及緊綳問題, 還蘊含有豐富貝殼硬蛋白,能幫助修復、再生受損肌膚,也有極強的保濕力。


使用方法
- 使用前,請把瓶子上下搖動。然後於掌心擠出一個半乒乓球大小的泡泡
先卸妝, 於臉頰、額頭、下巴塗上泡泡,像按摩一樣,從內到外用泡泡潔面。
- 仔細地用冷或溫水沖走
- 另外亦可作泡泡面膜



  (以上的是錯誤示範呢~泡泡擠太多了)
泡沫濃密度極高呢,輕碰幾下也沒有變形的啊!按摩在面上十分舒服,真的能做到無需觸碰肌膚也能潔面~ 過水後感覺潔淨舒適,沒有蹦緊乾燥的情況。反而是用泡泡按摩後,血氣運行出個好面色呢!




HBMIC
EGF Ampoule Mask EGF精華面膜  
零售價:HKD130/10片   (屈臣氏有售)


強化皮膚&提供營養
皮細胞生長因子能有效修補及增生肌膚表層細胞給失去彈性的皮膚提供充分的營養,令肌膚回復有生機活力,水潤光滑



面膜偏大,相信多數女生也夠用了吧!
面膜精華含量充足,但貼服度一般,不過鼻位足夠,加上連眼膜蓋位可以將功抵過啦XDDD使用後明顯看到面膜被吸乾了~hahaa


面膜保濕度不錯啊!肌膚即時可見到光澤感及彈性~
至於皮細胞生長因的修補及增生肌膚表層細胞功效,在1次性的體驗中則未能明顯體現了。


WelcosBlueberry Hand Essence 藍莓護手精華   80ml 
零售價:HKD 29 (屈臣氏有售)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的藍莓提取物,有高度的抗酸化的作用,可防止手部肌膚老化,減少因乾燥引起皺紋



藍莓的果香味十分甜美,粉紫色迷倒了有"小忌廉"情意結的莉莉人^^第一下抹開時,看到是啞色凝膠的質地,還以後不易吸收呢~沒有想到吸收得很快,而且非常爽滑,乾燥紋理立即被滋潤減淡,絕對適合喜歡清爽的朋友。



我喜歡將這個護手精華在日間作單塗的護理,而在睡前會先塗護手精華,再塗上hand cream作深層修護。
特別護理的話,可先塗護手精華,再厚厚塗上hand cream及套上手套睡一覺,第二天手手便會非常嫩滑潤澤呢!

Thx Jabez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