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戀愛我肌膚的千朵玫瑰家族♥Gülsha 古爾莎

非常開心收到Gülsha 古爾莎晨的產品啊~ 玫瑰玫瑰♥我真的很愛你呀❤️



天然得像從玫瑰花中緊握榨取出來的露水一樣,相信用過古爾莎晨露玫瑰水的朋友都有同感吧!

文章回顧:♥ 戀愛我肌膚的千朵玫瑰 ♥ Gülsha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42986&do=blog&id=206286

Gülsha晨露玫瑰水

以1000朵大馬士革玫瑰用傳統蒸餾方法滴滴蒸餾而成!
源自土耳其家家戶戶的美容配方,選用的大馬士革玫瑰花只在每年五月的清晨時份採摘,是全球限量的晨露玫瑰水。天然成份為肌膚帶來補濕不黏膩的護膚效果,更能同時去黑眼圈和淨白肌膚!


晨露玫瑰水保濕舒緩功效之強,我不用再多說了~不過看到這個噴霧瓶裝,真的要歡呼啊!(相信
Gülsha一定是聽到粉絲們的心聲而出品的呢!)

晨露玫瑰水用途很多:
- 輕拍於面上 ,當toner用
- 作保濕噴霧用途 
- 用化妝棉濕敷或浸面膜紙
- 使用於香薰療法中


噴霧瓶裝隨手拿起便可作舒緩保濕噴霧之用,真的非常方便!瓶子裝size不大,雖然也算方便攜帶,不過玻璃瓶子還是要格外小心呢!(尤其是莉莉人這種地獄破壞王級別,還是留在枱頭位置好了!)
噴霧未算很細密,所以作定妝補妝用時,還是離遠一點比較好!

Gülsha晨露玫瑰護膚油

被譽為「液體黃金」的Gülsha晨露玫瑰護膚油,以傳統蒸餾方法提煉,由於4000公斤大馬士革玫瑰才能精煉出1公升玫瑰精華油,因此非常珍貴! 


100%天然成份能快速急救乾紋細紋,使肌膚柔滑年輕、並有效鎮靜肌膚,消炎抗敏。
使用方法:
- 塗於面上作護膚用途,快速急救乾燥皮膚。 
- 充當面部按摩油,質感幼滑不油膩。

玫瑰護膚油一點也不厚重油膩,質感輕盈,一不留神已經像精華液般流滴開去,而且很易被吸收。


拍上
玫瑰水後,取1-2滴玫瑰護膚油於掌心輕摩擦,均勻按印全面,以掌心温度令護膚油更吸收,感覺保濕潤澤。


其實只要取量合適,是完全不會有油膩情況出現的~ 若果仍然未習慣使用油類產品,可試試將1-2滴護膚油於掌心,噴/加上玫瑰水,混和後全面及頸拍上,水感更重更清爽!
玫瑰護膚油有消炎抗敏作用,還有幫助疤痕退去等功效,非常適合三不五時會有痘印傷痕的莉莉人呢!


Website: http://www.gulsh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lshaHongKong

銷售點:莎莎
網路銷售點:GlamFace International
http://www.glamfacehk.com/

Thx Gülsha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