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找到了♥ 我的Lolita紅唇♥ ILIA Organic Lip Color@A Beauty Bar

第一次來到A Beauty Bar,
參加了1個主題為 “ILIA Organic Lip Color Styling Mix & Match”的workshop。
我找到了我喜歡的Lolita紅唇♥


(圖片來自網絡)

原來A Beauty Bar代理及出售很多天然有機的美容護膚及化妝產品~
看得我目不暇給呢!還有很好用的SPARITUAL 甲油啊!






“ILIA Organic Lip Color Styling Mix & Match” workshop,主角就是由Sasha Plavsic創立的時尚有機美唇品牌ILIA。不過在試美唇妝前,我們由有機的skin care體驗開始~




現今的都市人都受著環境污染及生活壓力等問題影響,為了尋求健康,人們都漸漸趨向尋找天然、有機的食品及產品~
今次有機會體驗一個來自南非的頂尖有機專業護膚品牌:
Esse (Organic skincare from South Africa)

我們就從卸妝潔面開始吧^^




Esse除了是天然有機的護膚品外,亦針對人體肌膚結構進行深入的科學研究,從南非獨有的野生植物提取出其獨特的活性抗衰老成份注入產品,成分更是非洲獨有的啊!

有機的護膚品總是帶著讓人relax的氣味,使用感覺非常舒適^^
另外試了一個朱古力mask, 可以去除角質,令皮膚亮滑~



再立刻敷上Karuna的迷你mask仔,水潤亮澤效果即時看得到啊!



以ILIA蘊含火山石粒子的唇部磨砂輕輕替唇部按摩,抹淨後厚厚敷上半溶的護唇膏,封上保鮮紙作唇部mask~ 為之後的美唇妝作準備^^



Woo(~_~;)我的痘印真面目要被公開了~
竟然被相中作示範呢(ー ー;)希望大家高抬貴機呀!!

護膚專員以Esse等天然有機護膚品作日常的肌膚護理,還示範了去眼腫,以及有拉提作用的塗抹手法。



另外專業化妝師Kirsty還向大家講解時下流行的妝容樣色,還有髮型呢~
唇妝仍然是焦點大勢啊!

Kirsty示範了乾淨的無瑕肌配上盛行的紅唇妝容!(唔好意思~麻豆又係我呀)



我的麻煩印仔肌花了Kirsty不少時間去遮補>.<
不過鮮豔的紅唇竟然令我出奇地喜歡,沒有産生抗拒呢!


獨特的ILIA有機唇膏結合了鮮明突出的色彩和滋潤的有機成份,唇膏配方獲85%有機認證,具有活性植物成分,包括荷荷巴油、可可脂及維他命E等,提供了天然的抗氧化劑,對抗自由基的保護,絕不含人工防腐劑,填充劑和石化產品~集出色美妝及修護功效於一身。



唇形不夠豐滿,所以需要勾畫一下,雖然嘴唇被畫大了,不過一點也不會突兀,而且唇膏顏色很鮮明呢!

另外Kirsty亦為我們示範了流行的魚骨辮,以及辮子髮型的技巧呢!



所用的John Masters Organics (Professional Hair Care from New York)
是紐約頂級髮型師John Masters創立的John Masters Organics品牌,產品皆蘊含有機和天然的成份的。



這次workshop後,令莉莉人不禁放膽了去以紅唇妝示人呢!Thx A Beauty Bar


後話:
說到紅唇,我會不自覺的想起經典的Lolita紅唇《一樹梨花壓海棠》
潮流真的不離經典的循環啊!


(圖片來自網絡)


(圖片來自網絡)


紅唇不一定是成熟,找對了適合自己的唇色試試吧!


A Beauty Bar:
https://m.facebook.com/abeautybar




Thx A Beauty Bar
Thx & Kiss


活動及資料由A Beauty Bar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