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神秘的龍血^^everyBody Labo 體.研究所

最初聽到龍血,以為真的和血液有關,不其然倒抽一囗涼氣~原來龍血,是指一種來自神秘「龍血樹」的血紅樹液。
Rick Chin經歷120天的歷險,深入人跡罕至的亞馬遜河流域,尋覓到神秘的「龍血樹」。並與everybody LABO的研發團隊利用了這源自亞馬遜珍貴的「龍血樹萃取」,製成了專門針對缺水肌膚問題的全新面部護理系列 ─ 深潤肌膚,修復及保護因缺水造成的受損細胞。

龍血樹(Sangre de Drago) 屬於地球上古老的樹種,古時的人已懂得利用其血紅色的樹脂來作醫療藥品,具有極佳的修復、抗氧化和抗炎功效。


因龍血樹萃取中含豐富的原花青素、兒茶素和塔斯品鹼,其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E高達50倍,亦可以修復受損的膠原纖維網絡,促進傷口癒合。
亞馬遜河流當地的人自古以來會用「龍血樹」的樹液來治療傷口及各種皮膚病,具有極佳的修復和抗氧化功效。

everyBody Labo 體.研究所
龍血賦活保濕日霜 
Dragon’s Blood HA+ Day Protector SPF20 PA++
50ml | HKD 420


主要成分龍血樹萃取,配合小分子透明質酸,有助修復缺水肌膚,強化保護肌膚的抵禦屏障之外,還加入甜菜鹼、乳木果及可可巴籽油紓緩敏感,讓肌膚保持柔軟舒適。加上高度抗氧化的維他命E,有助淡化細紋,延緩衰老。盈潤的保濕乳液於白晝為肌膚提供額外的紫外線防禦。


橙/白色的包裝非常Sharp醒! Day cream加上SPF20 PA++很方便,正好適合太陽不猛的天氣,又或者是室內工作的OL們~


白色的cream lotion感覺水盈豐潤,不難吸收~ 樸鼻而來的是有點橘橙系的氣味,十分醒神又refreshing。 使用後感覺舒適天然,皮膚明顯添上了一層自然的光澤。

由於我面上長期不乏痘印損傷,因此非常喜歡這類型具修復抗敏功效的護膚產品。不過適逢試用的期間正值天氣忽冷忽熱,而且濕度極高~ 
莉莉人屬混合性的膚質也正在鬧情緒,使用了這個保濕日霜後,幾乎每天未到lunch前就已經泛油了(鼻子是重災區>.<)而且出現浮粉、卡紋的情況啊!




出現這些OMG的情況,往往最大罪過於轉季~
其次就有可能是生理周期令膚況波動,最後就是產品不太適合我!
不過暫時我仍未會判這個日霜死刑的,可能待過一段時間,天氣及皮膚都隱定時再試一試。

Thx & Kiss感謝U Beauty 及 everybody LABO的試用邀請

產品由U Beauty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