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秋冬有機好滋潤^^Trilogy有機純粹玫瑰果油

秋天到臨,無論面上或者身上都容易出現痕癢乾燥,甚至脫皮的情況!這些時間除了大大力保濕外,滋潤度高,能好好鎖住水份的護膚油類產品當然也不能缺少!
不過要用在面上的護膚油類產品真的要慎選慎用呀~今次莉莉人遇上的是Trilogy有機純粹玫瑰果油



Trilogy有機純粹玫瑰果油是直接從玫瑰果的種籽和果實所萃取出的珍貴精華,其產地是來自於智利高山區的神奇野薔薇果。 使用非溶解提煉技術所萃取,用以保存其最珍貴天然的精油。
其中至少含有
80%以上的必需脂肪酸,且不添加其他成份。

經由BioGro認證(BioGro是經由國際有機農業聯邦組織(IFOM)所核發之專業認證)



  
Trilogy有機純粹玫瑰果油是一種純天然的肌膚用油,100%純天然的配方結合活性成份,質地非常穠稠,可深層滋潤肌膚,明顯地改善乾燥缺水肌膚以及淡化肌膚上的疤痕,斑點﹑皺紋名與膚色不均問題全面改善膚況。
Omega 3
Omega 6必需脂肪酸:
活性的油脂化合物可深入滋潤,替乾燥肌膚加強保濕,並改善肌膚紋路,使肌膚平滑有彈性。必需脂肪酸是我們的身體機制卻無法自我合成的營養元素,但卻是使肌膚健康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Beta
胡蘿蔔素和茄紅素:
保持肌膚健康的主要營養元素,可加速細胞修護及再生。並且幫助修復肌膚因日曬和生活壓力累積下所造成的損害。

有機純粹玫瑰果油中所含有油脂成分與肌膚自行製造的油脂非常類似;因此可使肌膚容易吸收,更不會殘留一般油製品所遺留的油膩感。


  
我每次用的份量都不太多,1-2滴對我來説已經很足夠了。在掌心中搓勻,於保濕toner或精華後印上,就好像網上了一層鎖水的薄膜,做到保濕、鎖住水份又潤澤的效果。
對每月也總會因生理問題出痘痘的莉莉人來說,玫瑰果油有另一亮點,就是修復肌膚,減淡疤痕~ 使用在已經瘉合了的痘疤痘印上,退印的速度真的會比平日快一些呢!

*
不過Trilogy有機純粹玫瑰果油只可用於已經癒合的傷口上。

千萬不可將Trilogy三部曲的有機純粹玫瑰果油,直接使用於有著開放性傷口的肌膚上。*



如果想用得清爽一點的話,以玫瑰花水加上1滴玫瑰果油混合印上,水盈感覺一點也不會油膩。


如果太乾燥時,日常所用的cream好像未能滿足肌膚需要時,我會在cream內加進1滴玫瑰果油,混和塗上會倍感滋潤呢!




Trilogy的有機純粹玫瑰果油使用安全,適合全家人使用,也適合懷孕以及產後婦女使用,可幫助肌膚恢復彈性,並有效地減少產後妊娠紋。
同時亦可安心的讓新生嬰兒使用,可滋潤乾燥肌膚,保持肌膚健康。
適合所有膚質:
滋潤乾燥缺水的肌膚
平衡混合性及油性肌膚
舒緩敏感性肌膚
撫平皺紋及減少老化現象
不論是臉部及身體任何區域,皆可放心地使用。


THX & KISS

試用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