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甜蜜的滋潤^^ Fresh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蜂蜜真的是大自然的寶藏之一,聰明的人類總會懂得好好利用。
蜜糖嘅成分除咗 葡萄醣﹑菓醣 之外重含有各種維生素﹑礦物質和氨基酸。功效好處非常多,可說是內服外敷都適宜

每當天氣乾燥或喉嚨乾涸時,自自然然的會想起要飲一杯蜜糖水滋潤一下。除了能滋養身體,更能提高免疫能力,改善腸胃等等有益的保健功能。
以溫水沖調的蜜糖水已經非常有益,我喜歡早上空肚飲用,因為喉嚨感覺舒暢,而且有助腸胃活動活動,幫助排毒^^如果能加上幾片檸檬的話,美白及抗氧功效更加吸引啊!而且蜜糖亦很有護膚美容功效~  除了滋潤肌膚,還有抗菌消炎,幫助皮膚組織修復更生的功效~ 坊間也有不少蜂蜜的DIY面膜配方,但因為怕麻煩及怕會弄得四周"笠黏黏"的,而一直未有嘗試~

適逢秋風剛至,能遇上Fresh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真是太有緣份了^^


 Fresh推出古源注顏系列新產品: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這款長效保濕面膜富含38%的純蜂蜜(每罐含2.5湯匙),含量居美容產品之首。
能持續滋養肌膚長達6小時,經證實能有效提高肌膚彈性,調勻膚色。
蜂蜜含有豐富的天然糖分,能在面部形成一層鎖水膜,能使肌膚發揮更強吸收力和保水能力。

 

主要成分:
蜂蜜- 幫助吸收並鎖住水分,​​軟化肌膚,恢復肌膚活力。
紫錐菊萃取- 利於排毒**,以預防細紋和皺紋而聞名,被譽為長壽精華
白芒花籽油- 蘊含獨特的脂肪酸成分,為肌膚帶來極致滋養。
沙棘油-富含omega修復因子和保護性抗氧化劑。**
牛油果- 為肌膚提供水分和營養。
維他命E- 提供抗氧化保護**,防止形成皺紋的自由基侵害。





附有專用小棒,以確保衛生~面膜非常細膩輕盈的,霜狀質地軟綿綿又幼滑,抹在面上非常舒適軟滑~

面上敷上好像半透的蜂膠狀面膜~有濃濃蜂蜜香味圍繞著,感覺很甜蜜滋潤又幸福呢 




 
 8-10
分鐘後便可以用暖水清洗掉~ 感覺能迅速滲透肌膚,而且易於沖洗,過水時手指已經感受到面上有絲質嫩滑的觸感,過水後皮膚充滿光澤和彈性~  臉上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




整體感覺很滋潤保濕,是從底層潤澤出來的。膚質上看得見的平滑細緻了, 而且觸感飽滿光滑, 有彈性。


在使用2次後發現痘痘位置康復得比較快而且少了脫皮卡粉的情況呢!!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1350) 將於201310月在Fresh各專櫃有售。

Fresh銷售點: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2113 1710金鐘廊LAB CONCEPT   2113 8106 | 時代廣場連卡佛   3462 9760 廣東道連卡佛 2113 1711新城市廣場一期305號舖   2336 0688

想知Fresh更多,請到: Website: 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