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聲波潔膚又護膚^^粉紅色的CLARISONIC PLUS

上回說到莉莉人和CLARISONIC潔面刷終於有了初接觸^^回顧: 咇~咇~咇~聲波潔膚體驗^^「CLARISONIC聲波潔膚工作坊」
回家後, 我每一天也有乖乖的使用啊~

Clarisonic PLUS Face & Body Sonic Cleansing    HKD 1,990
全面型/適用於臉部及全身三種轉速(用於臉部)-低速、普通及高速
兩種震動模式(用於全身)-普通模式及脈衝模式
一或兩分鐘可調校計時器

盒內產品及配件:
座枱充電器
面部肌膚刷頭一個(由於我是混合肌, 所以配了個normal的肌膚刷頭)
身體專用刷頭一個
潔面產品30ml 一枝
全身磨砂乳霜60ml一枝

每天晚上卸妝後, 我都有使用Clarisonic Plus聲波深徹淨膚儀來清潔面部~
淨膚儀看似體積不小但很輕盈, 機身弧度非常配合手形, 容易掌握不易"跣手"!!





我暫時每次使用只需最輕力度使已ok了~
最初1-2次使用時,還是不太會控制刷頭與面頰接觸時的力度!
要緊記不要太用力啊~
雖然刷毛很柔軟,但是不小心大力了也會刷得面紅紅的呢!不過,我很快使拿捏到控制力度的竅門了~



弄濕面部和刷頭後,以附送的潔面gel塗在面上,或直接擠在刷頭上使可以了~
震~震~震~~~便會產生出幼細泡沫。其實以自己的潔面產品也可以的,不過所產生的泡沫便因產品而異了。


1分鐘的簡短潔面旅程中,自動的聲響提示真的很貼心:
20秒- 前額
20秒- 鼻及下巴
各10秒- 面頰(兩邊)

本來我比較重視刷毛質量及震動的力度效能之類,反而沒有想過原來這聲響提示也很重要啊~
在浴室內沒有時鐘,一不小心便會洗刷過久,對皮膚反而是傷害呢!

潔面過水後,皮膚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非常潔淨但不崩緊!
平日有死皮堆積而容易暗黃粗糙的鼻翼嘴角位,都感到平滑了很多。



最初幾天還不時有暗粒酒米冒出頭來~ 
相信是老角質層被除掉後,底層污穢都跑出來了^^ 只要敷個深層清潔的mask,使可以輕易的潔淨肌膚~ 
我照樣用在康復中的痘痘上,不但沒有弄傷,反而好像痊癒週期快速了!
Keep著每天使用,暗粒及死皮堆都去除了很多,除了皮膚觸感滑溜了很多外,毛孔也細緻收斂了, 肌膚的吸收力也好像好了很多呢!

Clarisonic Plus聲波深徹淨膚儀除了潔面外,還有清潔身體的模式^^


這聰明的Clarsonic Plus
只要換上身體專用刷頭,便會自動識別至身體的模式, 不難使用啊!
配合附送的身體磨砂GEL使用, 效果很好~

 

身體專用刷頭刷毛比潔面刷的硬身一點, 不過用這個刷清潔身體也頗舒服的。
我重點的用在手踭及上背部份 ~ 
去除死皮後 ,皮膚對護膚油、潤膚露都特別吸收,手踭的乾紋及脫皮情況很快便已得到改善了!!



莉莉人背部也容易出現暗粒的, 嚴重時更會有痘痘~ 相信成因都是疏於去除角質。
另外亦可能忽略了淋浴洗頭期間, 護髮素或焗油等產品在沖水時流過背部時未能徹底潔, 殘留在背部而容易引起皮膚堵塞敏感的情況~




背上最近也長了些小暗粒, 所以也試試以這淨膚儀的身體模式來解決一下~
在一星期中使用了2次, 發現背部的
暗粒都消退了

我已經迷上了使用Clarisonic Plus呢!!!
尤其是用作面部的清潔, 真的直接改善了我的肌膚狀態^^



感謝STYLE-TIPS.COM讓我有機會好好的認識到CLARISONIC Thx CLARISONIC & STYLE-TIPS.COM

Thx & Kiss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博文純屬個人體驗及感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