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拜見Dr.Wu~杏仁酸煥膚系列及超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嘩~Dr.wu的event!? 
看到Email後雙眼發光了很久~當然要去啦!  攀山涉水也要去啊~

「DR.WU 杏仁酸煥膚」傳媒午宴在金鐘AMMO餐廳舉行~ 
(餐廳地點真的在山上啊,幸好當天穿波鞋,否則真的是爬山&滾落山了!) 
不過餐廳很有特色的~ 也算值得到此一遊!




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 WU,由台大皮膚科臨床教授吳英俊及吳奕叡父子於2003年所創立,其研發團隊所研發一系列強調「高效能、低敏感」的專業美容保養品,創造「簡單擁有好膚質」的頂級保養概念,讓注重肌膚保養的現代人,即使在家也能延續專業美容的護膚機制。

配合杏仁主題的特飲, 還有精緻的小食~
吸引力仍然遠不及DR. WU杏仁酸煥膚系列呢!!!



DR. WU的杏仁酸精華一推出已經很燒很讚呀~ 是我很想試, 但又未試的wish list產品之一!!
正當我和blogger們談得興高釆烈時,突然才發現我旁邊吉位再隔離,正正是DR.WU品牌創辦人吳英俊教授本尊啊~ (行禮) 又再一次有眼不識泰山呢(ーー;)


吳教授親臨香港向傳媒朋友分享杏仁酸美容功效。除帶來杏仁酸煥膚系列三大新品外,更向傳媒率先披露全新獨家研發的0.3mm微奈米生物纖維超保濕亮白生物面膜。
而早前已率先試用DR. WU杏仁酸煥膚系列的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亦以星級用家身分和大家分享用後感。




肌膚再生煥膚科技 啟動5大煥膚效能:
第1步: 溫和去除過厚角質層
第2步: 促進細胞代謝,減淡暗瘡印
第3步: 預防細胞老化及黑色素形成
第4步: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鞏固真皮層結構
第5步: 調整細胞排序,維持皮脂膜屏障健康


DR. WU杏仁酸煥膚系列
徹底清潔Renewal Cleansing Mousse with Mandelic Acid杏仁酸亮白潔顏慕斯         $237/160ml
主要成分杏仁酸、氨基酸、保濕鎖水粒子、金縷梅萃取


結合氨基酸及保濕鎖水粒子等溫和保濕配方,以100%超微米泡沫潔淨科技與獨特壓頭,創造比一般潔泡沬綿密度高出5倍的柔滑泡沫,能深入毛孔帶走污垢及多餘油脂,潔面同時代謝老化角質及清除黑頭粉刺。用後肌膚柔嫩不緊繃,更能提升肌膚吸收力,重拾白皙美肌。


柔嫩透肌Intensive Renewal Toner with Mandelic Acid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237/150ml
主要成分: 杏仁酸、ß-聚葡萄醣體、保濕鎖水粒子、海洋膠原蛋白、亮白修護精萃 Biophytex®



糅合亮白修護精萃Biophytex®、保濕鎖水粒子等成分,温和低敏配方有效促進角質代謝,煥膚同時提升肌膚保濕度,改善暗啞膚色,明亮肌膚,綻放水嫩透亮光采。


黃金濃度煥膚比例  Intensive Renewal Serum with Mandelic Acid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220/15ml
主要成分:杏仁酸、ß-聚葡萄醣體、亮白修護精萃、 NASHA級玻尿酸



溫和低敏高純度杏仁酸18%,可清除老化角質,有效解決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細紋、皺紋等問題,長期使用能有效持續使肌膚亮白柔嫩,精華添加朝鮮薊植物精萃成分,有效促進表皮更新代謝、減緩黑色素沉積,結合複方沙漠植物萃取與NASHA級玻尿酸,更能保濕鎖水,長效滋潤,塑造完美無瑕細嫩肌膚。


保濕亮白 Daily Renewal Lotion with Mandelic Acid杏仁酸亮白煥膚乳液             $268/50ml
主要成分:杏仁酸、神奇草萃取、葵花籽萃取、ß-聚葡萄醣體、保濕鎖水粒子


使用創新水感微乳化技術,使乳液質地更容易迅速滲透至肌。
產品添加法國有機雙認證神奇草萃取與美國葵花籽萃取,能深層修復及調理肌膚細胞,
達至長效保濕效果,並解決暗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粉刺等問題,令肌膚加倍細緻柔嫩。


 

超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       $320/3pcs
Extreme Hydrate Bio-Cellulose Mask with Hyaluronic Acid 



主要成分:*全新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Hyalu-ComplexTM- 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
- 專利小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 玻尿酸激發因子HyalufixTM GL

*分子酊Ceramide III    
*海洋膠原蛋白Oceagen®   *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 AA2G™
* 有機雪絨花精萃 Edelweiss Extract




DR. WU 2013年最新科研成果,新一代0.3mm微奈米(納米)生物纖維面膜正式面世。這超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以輕、薄、透及精密3D立體網狀纖維結構設計,
讓每一片面膜含有高達28ml保濕美白水凝精華,僅0.3mm超薄、強韌,
緊貼面部每寸肌膚。
面膜內含高達4倍超保濕瞬白再升級精華,

將多分子玻尿酸、天然複合保濕分子及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AA2G結合,
發揮相互協同作用,達到外層鎖水、內層補水、肌底造水三重功效。

獨特離子導入技術,使成分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擴散並分層釋放,
於毛孔擴張及放鬆的同時,瞬間注入高效保濕成分;
加入獨家複合式美白專利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制止肌膚產生炎症訊號,使肌膚回復白皙透亮。





DR. WU仁酸煥膚系列超保濕亮白生物纖維面膜現已於各大萬寧DR.WU醫學美容專櫃有售。


Thx Dr. Wu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