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咇~咇~咇~聲波潔膚體驗^^「CLARISONIC聲波潔膚工作坊」


一個白色與橙色的約會~原來是STYLE-TIPS.COM主辦的CLARISONIC聲波潔膚工作坊」


枱上都放了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多個刷頭和配合使用的產品~
(嘩~❤竟然看見有H牌的神級護膚霜❤)



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有基本的MIA﹑輕巧型的MIA2 ,以及面部全身都適用的PLUS~
採用由Sonicare®領銜發明者所開發的革命性聲波技術,溫和地去除傳統潔膚方法所殘留的雜質。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聲波, 每秒震動超過300下, 可有效去除肌膚表面和毛孔內的殘留的化妝品, 污垢與雜質~  比只用雙手潔面更能潔淨多倍啊!讓肌膚能更有效地吸收爽膚水、精華素、乳液和面霜的養分。



看到示範短片加上品牌人員的細心講解,我對Clarsonic 淨膚儀的了解加深了,
更打破了我對潔面刷的很多謎思呢~ 
喜歡美容電動玩具的我,卻從來未用過潔面刷~ 因為曾經對潔面刷有點抗拒感,深怕牙刷般的刷毛會洗傷皮膚,
又覺得刷毛用久了不就是會滋生細菌嗎?


其實原來只要正確使用及護理,定期更新刷頭~
(就好像用電動牙刷那樣) 我可以放心的消除疑慮了!




大會即場邀請了靚靚blogger Kate 以手踭位置作了一個身體護理示範~左右手踭對比下,明顯有變白淨了~
看到大家都很踴躍的去"摸摸"Kate, 相信觸感應該不錯啊~>D<hahaaa



Clarisonic PLUS Face & Body Sonic Cleansing    HKD 1,990

- 全面型: 適用於臉部及全身
- 三種轉速(用於臉部)
- 兩速震動模式(用於全身)
- 可調校計時器

盒內配件:- 座枱充電器- 敏感肌膚刷頭一個- 身體專用刷頭一個- 潔面產品30ml 一枝- 全身磨砂乳霜60ml一枝- 兩年保修




具備4款適合不同膚質需要的潔面刷頭及1款身體護理刷頭,可在專櫃自行配購。
連暗瘡皮膚都可以使用,還可以遊走至眼底的皮膚~ 真是很吸引啊❤❤❤還要是謀殺少女的粉紅色外殼呢❤❤
 
(em....雖然我不是)



這些巨型拍照導具很搞笑呀! 讓我試試裝上刷頭吧~~~~~>D<
很高興認識Clarsonic這個星級產品,我已經急不及待要回家體驗了^^


Thx CLARISONIC & STYLE-TIPS.COM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