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熱鬧盡興星期三^^BlogDB x the Gallery 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

入馬場的經驗,莉莉人只有寥寥幾次,而且只是為飲宴、工作及出席event~不懂賽馬的莉莉人,今次來到了馬場,當然是有其他東西把我吸引進來!

 


一個結合了時尚服飾、緊張刺激的賽馬活動和美食佳餚的 Happy Wednesday! 年度潮流盛事 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 ,就在跑馬地馬場The Gallery 月貝凡! 

The Gallery 月貝凡餐廳外圍是落地玻璃,客人們可以將賽道及賽事飽覽無遺~
即使坐得較內圍,餐廳亦是不乏大電視直播, 讓客人們能緊貼賽事^^





這裡享用的是半自助餐, 提供了不少沙律﹑冷盤前菜及甜品等。



沙津bar雖然不算大, 但是也不錯啊!簡單材料勝在夠新鮮^^ 有多款沙律醬汁及橄欖等配料~還有各特式沙律如: 德國薯仔沙律、意大利火腿蝴蝶粉沙律、咖哩雞/水果沙律等


三文魚/菠菜凍肶很有趣的配搭,三文魚加菠菜啫喱凍,口感味道也頗特別的~
我是ok的,不過同枱友人們似乎不太接受得了, 看來不太合香港人口胃!

凍蝦咯嗲杯 清爽的凍蝦沙律杯,口感清新,醬汁帶點惹味。

凍蟹、青口、翡翠螺等~
海鮮盤選擇不多,但新鮮度亦算ok^^



大蒜薯蓉湯配煙三文魚, 加上多款麵包選擇~ 是我全晚最like的!
湯很濃郁creamy~ 味道很好啊^^  而且熱騰騰的, 不是尷尬的和暖溫度。


每人都會有一款主菜, 而且也有好幾款選擇,有些極度吸引的項目是需要加錢order的! 我選擇了一個看似比較清淡的素菜意粉:
野菌/蘿白仔炒扁意粉配芫茜牛油汁~

閃燈的是計時器, 不是玩具啊~
它到了預設時間, 便會閃燈提醒你去領取主菜!!
同枱友人叫了個煙肉/西梅意式pizza呢,8寸的size份量也不少啊,女孩子可以share著吃!


意粉均勻的沾著醬汁,香味吸引,清淡的野菌/蘿白仔配上牛油汁,
正好平衡了,感覺不會太油膩

甜品當然是不能忽略的重要環節~
放眼看去, 雖然未算至目不暇給, 但是選擇也不少, 足夠堵住了眼闊肚窄的莉莉人了!!




紅桑子、檸檬西米蛋糕
莉莉人很沒儀態地一口吃掉了,酸酸甜甜的感覺讓蛋糕不會太膩

綠果仁朱古力餅看來外表一般,但原來頗有內涵的呢~ 果仁朱古力面層很美味,是開心果嗎?內裡的好像是桑莓醬餡, 比較甜膩。

Colourful 迷你杏仁馬卡隆女生們看見都大呼可愛~
味道嘛...真的是不同顏色會有不同味道,一個字"甜"!
Hagendaz 雪糕最有信心保證啊~ 多款口味如曲奇, 咖啡,雲呢拿, 朱古力 及士多啤梨等。不過莉莉人在較後段時間的時間才去拿,味道選擇已所餘無幾了!
所以要多樣選擇要趁早了~



是日時裝秀的品牌是由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 擔任創意總監x Adidas的星級潮牌Y-3
時裝show會定時在賽事與賽事之間舉行, 除了走到草地上的時裝舞台旁邊近距離欣賞新季的品牌系列服裝外,也能於在餐廳內一邊用膳, 一邊在大電視上收看啊!

Thx BlogDB & the Gallery 月貝凡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