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殘爆病樣大救亡^^Suisse Reborn Pure Collagen

一路以來對Suisse Reborn這個品牌印象不錯~
在莉莉人心目中是小貴婦的定位~

今次有機會體驗到的是超純骨膠原極緻修護液~ 任何皮膚都可使用,特別適合成熟、暗啞、缺水及皺紋皮膚。

Suisse Reborn  Pure Collagen Complex
超純骨膠原極緻修護液

$300/5ml



(粉紅metallic色的貴氣盒子,很有公主駕到的霸氣~ 不過有點over packing了吧!)

成分:三元胜肽、SYN® - COLL 超微細膠原因子、魯水花提取物、透明質酸鈉等。

Suisse Reborn Pure Collagen Complex 超純骨膠原極緻修護液蘊含骨膠原綜合體,包括三元胜肽及 SYN® - COLL 超微細膠原因子~
以超微因子分化濾透技術,將骨膠原提煉成極純淨、極微細的修護因子,有效滲透到肌膚底層。



對老化細胞進行重點修護,並重新排整,有助肌底製造更多膠原蛋白質,提升面部輪廓和緊緻彈性。
同時結合透明質酸及魯水花提取物,發揮強效保濕、鎖水及抗皺功效。
此外更能去黃淡斑,收細毛孔,讓肌膚回復白滑細緻。   

精華質地很水凝,能容易的全面推開,只需數滴便足夠全面使用~
想不到小小1瓶5ml的精華,可以足夠早晚使用達5天之久呢!
    Day 1 >>>>>>>>>>> Day 5

最先見到的就是保濕效果,雖然沒有水份測試機,但明顯感到皮膚的水份迅速飆升,乾燥的皮膚及有乾紋位置都注滿水份脹卜卜的,肌膚觸感更細緻有彈性。
在Day 5的圖片對比下, 發現毛孔有收細了啊(驚喜^^)



年尾忙得頭昏腦脹的,11月尾帶病遠赴台灣2天出席好姊妹婚禮,還擔任了"失聲伴娘"~
本來都擔心天氣乾燥加上大病中會不上妝,幸好我帶了Suisse Reborn 這個銀色小瓶子一同前往~  
在超純骨膠原極緻修護液的早晚急救下,加上妝前的打底護理~ 
妝容彈滑有光澤,而且滋潤保濕度很好,良久也沒有出現卡粉及乾紋。
不開聲的話絶對騙得了人,與前一天落機時判若兩人啊^^ 

Suisse Reborn 這個銀色Pure Collagen修護液的確不錯!


Thx iTrial & Suisse Reborn 
Thx & Kiss


試用產品由iTrial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