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一覺醒來毛孔Byebye ^^Zino的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很開心今次獲邀試用Zino的冰縮毛孔睡眠面膜呀~

對於懶人一族來説,睡眠面膜是最方便快捷的!
不過
最大前提是不會黏笠和弄污枕頭被單。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50毫升   尊享價:HKD 268.00


成份:維他命U, EGF細胞生長因子, 膠原蛋白, 冬青精華, 透明質酸, 維他命B5, 美肌酵素, 複合草本精華, 維他命C, 維他命B3, 紫丁香精華等



韓國配方的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利用夜間護膚的黃金時間,收緊毛孔,解決因油脂分汾失衡、缺水、老化的毛孔粗大問題,塑造零毛孔肌膚。
蘊含專利維他命U、EGF細胞生長因子、膠原蛋白、冬青精華等,增生膠原,重整結構組織,提升肌膚支撐力,收緊鬆弛毛孔,獨特清新冰感。

結合透明質酸、維他命B5、美肌酵素等,注水補濕、舒緩鎮靜,
減緩出油,避免缺水而毛孔粗大。再加上蘊含維他命C、B3及紫丁香精華,亮白肌膚對抗黑色素,讓您肌膚細緻亮白。




在完成晚上所有護膚程序後來,我喜歡在睡前30分鐘左右,
塗上這ZINO這睡眠面膜。 Gel Cream 狀的面膜非常軟滑,蠻像將雪芭抹上面時立即水水的,還有點像冰感薄荷的涼快感覺。
夏天在冷氣房間內使用,一定會很爽很正斗呢!





面膜可以充分的滲透進皮膚內,而且吸收得很快,肌膚登時水凝飽滿。






 睡醒後皮膚跟睡前都一樣是水嫩,而且毛孔尤其感到細緻了,看上去肌膚更是乾淨滑溜了呢!




詳情可瀏覽:
Website:
http://www.zino.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

萬寧正式發售!Thx Zino
Thx & Kiss



試用產品由Zino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