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抗氧活肌要"關你面事"~Facematter晚間活肌抗皺面霜

今次是莉莉人首次接觸到Facematter這個品牌~
只知這是個醫學護膚品牌.......
及從blogger朋友口中得知"係好嘢黎"~

當看到它的價值時忍不住"嘩"了一聲~ 因為只有30ml的啊! 
(雖然高處未算高,但這不其然會令我對它的期望和要求都增加了~)



FACEMATTER
晚間活肌抗皺面霜
Skin Therapist Age Renewal Cream
30ml | HKD 1100




成份 
棕櫚酸維他命A、異構寡糖、精氨酸、甜沒藥、紅藻、瑞士冰川水、橙花

一般膚質 | 成熟皮膚適用





功效:
- 滋潤  - 抗皺 - 消除細紋 
- 抗衰老 - 抗氧化  - 緊膚 - 提升 






蘊含高濃度活膚配方,質感豐厚絨滑,全面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增強肌膚彈性及密集緊緻度,顯著撫平皺紋及瑕疵,強化肌膚抵抗力,令受損皮膚修復再生,抵禦環境及壓力的侵害,幫助擊退臉上的歲月痕跡,賦予年輕彈滑嫩肌。

壓力、環境污染都是現今大都會女生們的肌膚大敵~
能夠強化抵抗力及修復再生力,抵禦環境及壓力侵害的護膚功效,都是亮點的功效啊!



軟Cream狀質地容易推開,沒有一般滋潤抗皺面霜的豐厚~上面時有一抹水感,質感比想像輕盈。

使用方法:
每天晚上使用精華後,取適量面霜輕輕從下向上塗抺及按摩於全面,直至完全吸收。 



潤澤和滲透度很理想,面霜很快便被吸收掉,沒有殘餘或油份留在皮膚表面~ 肌膚很軟滑滋潤。
第二天醒來時完全沒有出油或者乾燥,肌膚狀況良好,根本看不出是剛剛起床還未洗面的呢!




THX & KISS
感謝U Beauty FACEMATTER的產品試用邀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