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養份一釘即潤^^Dr. Jart+ 全新 Ceramidin™全新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


在多眾"Dr"名稱的護膚品牌中,
Dr. Jart+ 都算是較早期的來港韓牌之一,其中以其BB cream甚為有名, 因此我對Dr. Jart+ 也挺有印象的, 不過原來接觸得比較少~

  今次全新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 絕對令我很有驚喜呀!!
Dr. Jart+ 致力提供一套完整、有效及安全可靠的保濕系列,因而推出全新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兩者的質地同樣輕柔,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有效成分能預防肌膚被有害環境侵害,改善乾燥、粗糙、細紋等問題,同時為肌膚保濕、減少過敏及抗炎,用後肌膚變得柔滑年輕。





韓國第一醫學美容品牌 Dr. Jart+ 全新 Ceramidin™Light Crea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啫喱乳霜質感彷如 Cushion 般,接觸肌膚後隨即轉化為水凝狀態,輕柔順滑不油膩,並保持長效啞緻肌膚,透過專利微膠囊技術把高濃度份子釘滲透入皮膚深層,強效保濕,同時迅速吸收並釋放有效成分,築起一層天然輕盈的保濕防衛網。

全新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
NEW Ceramidin™Light Edition Set         HK$340 /一套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套裝產品包括: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30ml及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 90g




活性成分與功效:
• Ceramide 份子釘 – 填補皮膚脂質層,強化皮膚屏障
• 玻尿酸 – 強效保濕
• 佛手柑、鼠尾草 – 抗菌、抗炎、舒緩
• 維他命 E – 抗氧化




使用方法:
早晚潔臉及爽膚,使用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後,再取適量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均勻塗於肌膚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      30ml


 

Gel 狀精華很水凝滋潤,輕塗開便很快被吸收掉~ 皮膚感覺爽滑不蹦緊^^
隨後塗上因應自己肌膚需要的精華,如保濕或美白精華等,都感到特別吸收。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    90g


 
輕盈面霜質感是柔滑又軟棉棉的gel cream , 觸感舒適~




很容易的能全面及頸部一併推均, 滲透力極佳,很滋潤柔軟,有自然的光澤感覺。
即使塗了多層的護膚產品, 亦無負擔的感覺~ 滋養統統都吸進了皮膚裡去!!



全新 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
10月上旬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Thx Beautylife HK & Dr. Jart+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