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豬腳仔之美腿夢^^爽健夢の纖腿襪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接受自己是"豬腳仔"的事實~ 
不要看我經常短打示人就以為我以雙腿為傲,其實只是我不太喜歡穿長褲、被束縛而已~

由於工作關係,莉莉人三不五時都會四處逛,雖然近幾年這樣的工作量已減少了很多,但遺傳性的容易靜脈曲張及腿部循環不佳,加上以往穿著奪命高跟鞋而留下的禍根,我的小腿腳肚絕對是常常脹卜卜的呢!

每次到美容院做body treatment 時,都會分配很多時間在按摩舒緩腳部上~
但工作忙碌的日子裏,真的沒有辦法可以定期做treatment呢~

幸好今次有機會讓我認識到爽健Medi QttO纖腿襪系列~





爽健Medi QttO纖腿襪系列是根據人體工學原理設計,以階段式壓力從足踝位置、小腿、大腿由下而上循序減壓,可有助血液回流到心臟,符合英國標準之階段式壓力原理。

可為足部肌肉活動能力下降時促進血液及淋巴流動, 從而減輕腿部浮腫、水腫和消除腿部疲勞。 

Medi QttO是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的藥物法修訂,將彈性襪褲分類為一般醫療機器(級別1等),並已獲得該等級的許可。




今次試的是這個2013 期間限定夢の纖腿襪褲(初次體驗裝 )

其實我在今個春夏季時已購買過同類型的睡眠纖腿襪,希望幫助解決一下腿部問題。在市面上也有好些牌子,價格由數十元至數百元不等~

由於沒有什麼心得,又怕白白浪費了數百元,所以選擇了中間位壓力襪初試。
不過由於天氣開始熱,而且不太習慣壓力襪的緊身和壓迫侷促感,所以只用過幾次便放在一旁了~




幸好這款是專為初次使用者而設的!
選用放濕性及通風性更高的素材,全新網狀編織觸感, 壓力值較低,令輕壓柔感夢の纖腿襪更柔軟, 更透氣, 睡眠更舒適. 令初次使用者都放心試用 

穿上後感覺也挺舒適自在,我害怕的束縛繃緊感覺不算很大,穿上半小時左右已經適應了~ 
穿著睡覺不會影響睡眠,更有保暖作用~睡眠途中也沒有痕癢和不適的感覺!



上星期在內地忙碌工幹的3日2夜行程中,這個夢の纖腿襪的確減輕了我的腿部水腫痠痛情況~ 
至於美腿嘛~~~~~雖然尚未練成,但是已令我對纖腿襪有了信心,相信日子有功,要多多努力多多睡了>D<

只要睡眠時穿上, 一夜間減輕腿部浮腫及紓緩疲累, 無需付出額外時間便可令雙腿 回復輕盈, 真是懶人的佳音啊!

Thx theZtyle & 爽健
Thx & Kiss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