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會呼吸的裸妝♥RMK底妝系列




春夏天交接,天氣飄忽得很,氣溫時高時低、有時悶熱又侷促,皮膚感覺無所適從>•<

護膚品調節期間,水油失衡、冒油、浮粉、脫妝、卡粉.....日常妝容亦常陷災區!!!


這個時候,一個能夠呼吸、無拘無束的底妝,才能為我帶來繼續上班的正能量呢!!




自問試過不少粉底,亦對RMK粉底薄貼自然聞名已久,但想不到原來我從來未有正式體驗過呢!! 今次可以親試的,正是RMK 長效防曬底霜及防曬水漾粉底液!!






為紀念RMK誕生20周年,RMK底妝系列將以簡約、精緻的包裝設計全新出現。
新容器印有品牌一貫的銀色Logo,並採用方角設計,展示劃時尚的曲線美。
容器蓋上印有絲帶形的R字,帶來時尚、邁向未來的感覺。





RMK Long Lasting UV
長效防曬底霜

SPF45 PA++++  <強效防曬防水防油脂>
HK$ 320/30ml




蘊含大量水分、質感水漾的高效防曬隔離霜。
塗上後,即時感受清涼觸感,達至降溫效果,有效收緊毛孔。此外,加入具控油功效的粉粒,帶來不黏不稠的爽滑膚觸感,長時間令底妝更輕盈自然。加入山桑子精華等保濕成分呵護乾燥肌膚。



使用量:一粒珍珠般大小





化妝底霜很水感透薄,水潤度高。肌膚得到足夠的水份及滋潤,不會亂冒油,令隨後底妝貼服持久。





RMK UV Liquid Foundation
防曬水漾粉底液
SPF50+ PA+++
HK$ 380/ 30ml

全7色 






強效阻隔紫外線,同時帶來自然通透妝感的液狀UV粉底。水漾透薄的質感,塗上後瞬間與肌膚融為一體,呈現均一貼服的妝感。防曬度數高達SPF50+PA+++,質感卻極為輕薄而不泛白。
加入山桑子精華等保濕成分,保濕同時提升肌膚通透感。


使用量:1毫子硬幣大小




粉底非常透薄,質感絲滑幼細,塗抹開之後,粉底和膚色可以自動融合。

由於粉底薄貼,所以遮瑕力度不算很強,膚色不均勻﹑微紅之類的也算能修飾得到~
不過當有色素較深的瑕疵位置需要遮蓋,還是需要遮瑕膏的幫助!






RMK 防曬水漾粉底液沒有什麼妝感厚度,感覺非常自然舒適,即使塗上了碎粉,亦是能呼吸的底妝!加上長效防曬底霜打底,整體來說妝感貼服自然,keep妝持久度很不錯,是偽素顏的不錯選擇啊!如果能配合狀態佳的肌膚,效果當然最最理想~!!!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rmk.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