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愛麵食女生的新發現❤永樂麵食


從小到大,莉莉人對麵食的喜愛都比米飯多!! 每次莉莉媽問道:「想吃飯還是吃麵?」,我都必定回答:「麵!!!」
以上的經典對白已經無限loop過很多次呢>D<

最近朋友圈中流傳著一個品牌的麵食,而且能在網上超方便訂購,當然惹起我的關注啦!!
就是100% 香港全人手製造的<永樂粉麵>~!!



永樂福袋(什錦麵12個裝) - HK$55.00
極上蛋白魚茸麵(11隻裝) - HK$55.00
特級掛麵(粗/幼一斤裝)- HK$28.00


收到多款口味的永樂麵食,包括:
極上瑤柱麵﹑極上鮑魚蝦子麵﹑極上蝦子麵﹑極上菠菜麵﹑極上蛋白魚茸麵﹑極上全蛋麵﹑特級掛麵等~



永樂粉麵廠堅持以人手製麵,100% 香港全人手製造!!

雖然每個麵的外型略有差異,不及一般機械的大量生產製的麵餅外型整齊靚仔,但其優勝處是師傅可以控制每個麵的鬆緊,令蒸焗的時候麵餅平均受熱,不會過火候而影響麵質及口感,質素都很高啊!!!!

當麵餅蒸熟後,會即刻入爐焗乾。麵餅處於脫水狀態, 細菌亦難以生長。不含防腐劑,麵餅可存放一年,掛麵存放期為一個月。


A) 極上蝦子麵

B) 極上菠菜麵
C) 極上蛋白魚茸麵



D) 極上全蛋麵

E) 極上鮑魚蝦子麵
F) 極上瑤柱麵
G) 特級掛麵


(極上菠菜麵)

食用方法:
一碗至一碗半水(約400cc) 煲滾後,把麵放入沸水中大約兩分鐘至散開,無需過冷河, 連湯放入碗中即可食用。



特級掛麵(幼)

特級掛麵(粗)



極上鮑魚蝦子麵(粗)


 極上瑤柱麵(幼)


 極上蛋白魚茸麵(幼)


小時候曾經覺得傳統麵食不及即食麵方便香口,不過人長大了,即食麵吃多了,才知道那是多麼的不健康呢!!
永樂麵食亦打破了我心目中傳統麵食不夠方便的觀感啊!!
只需一碗至一碗半水便足夠去煮麵,而且大概兩三分鐘左右便已經OK了,無需過冷河,隨意加入喜歡的蔬菜/牛丸/肉丸/腸仔/蛋/餃子等等,便完成了方便美味的一餐,跟即食麵一樣方便快捷呢!

每款口味的麵都有粗、幼兩款不同的麵體種類(除了菠菜麵),兩款的麵質都很有口感,幼面更是非常的彈牙~ 當中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特級掛麵呀!!!

掛麵全無其他成份添加,只有麵粉和少量鹽的成份, 是一家大小朋友方便健康之首選!
本來覺得全白的樣子不甚吸引,但吃過後它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呢!!!
即是烹煮時間長了也不會變成麵糊,很有嚼勁,爽口彈牙❤

永樂麵食已於麵身加入味道, 煮熱的過程能釋出麵的靈魂—湯底~ 無需出水或過冷河,否則只會令麵和湯底味道失真。

其實這蝦子、瑤柱、鮑魚這些口味煮出的湯汁都充滿鮮味鹹香,非常讚呀^^ 不過味道感覺到很相像,莉莉人儍儍的分不清,只知道好味就是了!!!
每款麵都是內附味道的,無需額外再加味精湯料包,真是更健康更有益,不含防腐劑,價格便宜抵吃,絕對是生活忙碌的都市人健康之選呀!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永樂粉麵廠Facebook:https://www. facebook.com/wingloknoodle

買滿250元順豐自取免運費, 250元以下會以順豐到付郵費送達(順豐站自取價$28元)
訂購及查詢,歡迎致電/whatsapp: 51178427



關於永樂粉麵廠

始於1976年, 由黃大仙以小型工廠模式發展到現在的九龍灣現代化廠房。 公司宗旨是以合理的價錢提供最優質的貨品,絕不將價就貨。 永樂粉麵廠除了專賣各類乾麵外,亦有各類濕麵如油麵、車仔麵、 包裝日式拉麵等等批發。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