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舒緩敏感不安肌❤ACWELL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系列


每逢四、五月左右的時間,正正是春夏交接,潮濕又悶熱的天氣,都是濕疹敏感、身體熱毒爆發的敏感時間~
近幾年來,我每逢這個時候,身體都有種"想發作、想發作"的感覺,為了預防蠢蠢欲動的不安肌膚,很需要一set有紓緩作用、鎮靜肌膚的護膚產品看門口啊!!




肌膚越是敏感不耐,使用的護膚品就越要簡單,太多其他功效的產品反而消化不了,保濕舒緩正是皇道,減少皮膚承受的刺激和壓力才最重要!!


今次莉莉人要試的正是韓國最具人氣的抗敏護膚品牌Acwell研發的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系列 — 
- NO1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爽膚水
- NO2深層極緻保濕舒緩乳液
- NO5.5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pH5.5)


以有400年歷史的南韓醫學聖典《東醫寶鑑》中所記載的升麻葛根湯配方作據,研製出專利植物性韓方成分複合物「PURITOX真」。


「PURITOX真」以天然的升麻、葛根、芍藥及甘草作為主要成份,具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
同時加上多種抗敏保濕的天然成份,包括積雪草、角鯊烷、海藻糖及馬齒莧,結合創新的科研技術,強化天然屏障的抵抗力,為肌膚帶來全天候保護。






Acwell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系列 
兩大成份:
獨特植物性韓方成分複合物「PURITOX真」天然抗敏保濕成份  


「PURITOX真」的主要成份:
升麻- 具抗菌、抗炎的功效。增強肌膚的抵禦力,減少痕癢、泛紅的情況發生。

葛根-
調節內在分泌,養顏同時滋潤肌膚。長期使用有助減淡黃褐斑及暗瘡印的功效。

芍藥
- 改善內在分泌紊亂引起的泛黃、暗瘡問題。同時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肌膚自身的免疫力,抑制臉上的暗瘡或過敏徵狀,延緩皮膚衰老。

甘草
- 性質溫和,有消炎、鎮靜的功效。能減退臉上的泛紅問題,並具有美白和抗衰老的功效,抑制黑色 素產生。



抗敏保濕的天然成份包括:
積雪草- 具有抗敏、保濕、抗炎的功效,讓受損的肌膚細胞達致修復效果。同時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延緩肌膚老化及提升彈性。

海藻糖
- 能在細胞表層形成一層特殊的保護膜,鎖住肌膚的水分。同時能阻礙黑色素沉澱,有效抵抗皮膚老化的現象;使肌膚透亮、光澤。

角鯊烷
- 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修復破損細胞;強化及修護肌膚的表皮層,形成天然保護膜,不會為肌膚造成過敏或刺激。

馬齒莧
- 具消炎、抗敏的功效,對皮膚過敏的瘙癢和疼痛有鎮靜和治療的功效。同時亦能平滑肌膚,減少暗瘡的形成。




Acwell全新皇牌抗敏產品:
NO5.5 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pH5.5)
LICORICE pH BALANCING TONER (pH5.5)
HK$99 /150ml

適合皮膚: 一般 / 乾性 / 敏感肌膚
主要成份: 南韓東醫寶鑑配方PURITOX真 (升麻、葛根、芍藥、甘草)、甘草水
專為因乾燥引起肌膚敏感的人士而設的pH5.5弱酸性潔膚水,一次能去除妝容和老化物,滋潤同時修復肌膚。
能舒緩敏感,具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補水同時鎮靜和強化肌膚抵抗力,舒緩因缺水而產生的痕癢及泛紅,改善暗啞膚色,亦可促進肌膚代謝,令肌膚回復健康。

無添加,不含苯甲酸酯、人工色素、礦物油、硫酸鹽,敏感肌及孕婦適用。



使用方法:
將卸妝水倒於化妝棉上,輕輕抺去臉部化妝及污垢,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無須沖洗。




NO5.5 甘草深層極緻保濕舒緩卸妝水質地非常水凝,滴在皮膚上瞬間滲化開了,份子相當細小呢!!
漢方草藥成份十分深得我心,草本的味道非常怡人,個人很喜歡呢!!  除了能舒緩敏感,具抗菌、消炎的功效對痘痘損傷肌膚亦很有幫助!
以化妝棉輕抹便能卸妝及去除污垢,感覺很溫和,不刺激肌膚~ 於T字位或容易出油污糟的位置多打圈抹拭,可見化妝棉也抹得灰灰黃黃的,潔力不錯啊!!
唯一要小心的就是避開眼部及不要碰到嘴唇,嚐過一下味道很苦的呢!



NO1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爽膚水                             
NO1 AQUASEAL SOOTHING TONIC
HK$170 / 150ml

適合皮膚: 一般 / 乾性 / 敏感肌膚
 

主要成份: 南韓東醫寶鑑配方PURITOX真 (升麻、葛根、芍藥、甘草)、積雪草和金縷梅

迅速保濕、鎮靜泛紅敏感肌 
具防敏舒緩調理作用的爽膚水,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快速鎮靜泛紅敏感肌,使肌膚柔軟富光澤。
能舒緩敏感,具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補水同時鎮靜和強化肌膚抵抗力,舒緩因缺水而產生的痕癢及泛紅,改善暗啞膚色,亦可促進肌膚代謝,令肌膚回復健康。


無添加,不含苯甲酸酯、人工色素、礦物油、硫酸鹽,敏感肌及孕婦適用。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用化妝棉取適量爽膚水,輕抹於臉部肌膚,使用時避開眼部周圍肌膚。




NO1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爽膚水香味也很怡人,感覺有點像爽身粉、棉花之類的香味。
倒在在化妝棉上使用,感覺比之前潔膚水更水潤,能很快舒緩肌膚乾燥狀況以及鎮靜正在發紅的肌膚情況!
如果肌膚初發敏感,或剛清理完黑頭粉刺的話,可以用化妝棉浸泡化妝水然後敷一會,是不錯的舒緩急救方法呢!




NO2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乳液                               
NO2 REFRESHING FLUID
HK$170 /130ml

適合皮膚: 一般 / 油性/ 敏感肌膚
 

主要成份: 南韓東醫寶鑑配方PURITOX真 (升麻、葛根、芍藥、甘草)、積雪草和馬齒莧蘺萃取物
 

舒敏保濕、平衡油脂
具防敏舒緩調理作用的乳液,無油不黏膩配方,補水同時鎮靜肌膚,有效平衡油脂及收細毛孔,強化肌膚抵抗力。
能舒緩敏感,具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補水同時鎮靜和強化肌膚抵抗力,舒緩因缺水而產生的痕癢及泛紅,改善暗啞膚色,亦可促進肌膚代謝,令肌膚回復健康。

無添加,不含苯甲酸酯、人工色素、礦物油、硫酸鹽,敏感肌及孕婦適用。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用於NO1深層極緻保濕舒緩爽膚水後。




NO2 深層極緻保濕舒緩乳液超級水感,有如即啫喱乳液一樣,幾乎無需怎樣拉動塗抹,也超輕易的抹勻全面及頸部,感覺水水的而且吸收很快,有一定滋潤度,感覺非常清新清爽。
肌膚沒有什麼負擔感,能為躁動敏感肌膚帶來鎮靜平和的作用!
(產品瓶口頗大的,倒出來時要小心控制!!)





有關ACWELL
Acwell是南韓BNH COSMETICS集團旗下的皇牌舒緩調理護膚系列品牌。銷售網絡遍佈世界各大城市,如韓國、中國、台灣、日本、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Acwell根據南韓醫學聖典《東醫寶鑑》研發,以東方的天然草本精華及珍貴的藥材、研製出創新而有效的天然護膚產品。專為敏感肌膚提供最溫和的呵護,處理肌膚的突發性問題,令女士擁有健康的肌膚。


銷售點:原裝正貨只於 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 2377 9000
網頁: www.acwell.asi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cwell-HK(@Acwell 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cwell_hk/ (@Acwell_HK)
Weibo: http://www.weibo.com/u/5936372700 (@艾珂薇ACWELL)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 Blogspot ♥ theZtyle ♥ she.com ♥ Elle blog  U Lifestyle 
♥ BeautyExchange ♥ Beauty Qooza ♥ 
♥ Weshare.hk ♥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