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強力妝效打底^^調色+修護♥BIOTHERM 全新<多重防護調色C.C.霜>


城市的環境污染一向都比較嚴重,空氣都比較差,所以個人認同勤力的塗搽防曬、使用底霜、甚至化個透薄底妝更能保護肌膚,成為污染侵害的阻隔!最重要當然是之後好好的徹底清潔卸妝啦!!



(圖片來源:http://www.biotherm.com.hk/)


BIOTHERM將推出集調色、修護、防禦於一身,全新【C.C. Ultra Multi-shield Base多重防護調色C.C.霜】。




升級版針對因城市型生活方式及外來壓力而受損的肌膚狀況,提供長效8小時水潤修護*及12小時紫外線防禦*,全力幫助肌膚對抗城市侵害。系列備有提亮、均勻、去紅、光澤,助您實現均勻、亮白、剔透肌膚!*儀器測試




(圖片來源:http://www.biotherm.com.hk/)


全新系列延續原有修護調色C.C.霜「調色+修護」的概念,質感清爽水潤不油膩。
當中的專利過濾系統能有效對抗短及長波UVA + UVB,防曬系數高達SPF50+及PA+++,並備有提亮、均勻、去紅及光澤4款色調,針對性改善膚色及肌膚問題;而提亮色調更是化妝潮流至為熱棒的修飾技巧,務求呈現最貼薄自然的裸妝效果。 *儀器測試





多重防護調色C.C.霜 (去紅) SPF50+ / PA+++
HK$350/30ml 


多重防護調色C.C.霜 (去紅) 能中和日曬後及敏感皮膚常見的泛紅現象及暗瘡、粉刺等的紅印;給予敏感肌膚多一重屏障,阻隔污染物進一步刺激皮膚。

產品成分: 辣木籽粹取、深海能量因子、維他命E、甘油、腺苷


使用方法:
塗上適當的日間護理產品後,均匀地在面部兩邊印開,再由中央輕輕向外推匀,然後重複印、推動作至T位及頸部。隨後可開始上妝。


綠色的底霜能降低發紅的情況,相信比較適合面上容易有發紅情況的朋友,對很多人來說,這底霜是適合局部使用!






多重防護調色C.C.霜 (均勻) SPF50+ / PA+++
HK$350/30ml

多重防護調色C.C.霜(均勻) 能即時均勻膚色,改善灰暗膚色,撫平粗糙膚質及瑕疵及提升剔透度。

產品成分: 辣木籽粹取、深海能量因子、維他命E、甘油、腺苷

使用方法:
塗上適當的日間護理產品後,均匀地在面部兩邊印開,再由中央輕輕向外推匀,然後重複印、推動作至T位及頸部。隨後可開始上妝。


紫色有助改善膚色,使用後能令面色更均勻,增加白淨感覺!!
不過使用的份量需要好好控制,過多的話就會太白,變成不自然的面具臉了!!




多重防護調色C.C.霜 (提亮) SPF50+ / PA+++
HK$350/30ml 

多重防護調色C.C.霜 (提亮) 能提亮膚色,令肌膚自然亮麗。
在護膚程序最後一步塗抹,令膚色更均勻潤澤;更可突顯輪廓,發揮修飾效果。

產品成分: 辣木籽粹取、深海能量因子、維他命E、甘油、腺苷

使用方法:
塗上適當的日間護理產品後,與日常底霜混和,均匀地在面部兩邊印開,再由中央輕輕向外推匀,然後重複印、推動作至T位及頸部。或塗抹於面部最容易被日照所照射的「平」字位置,令輪廓更突出。隨後可開始上妝。

這款白色的調色C.C.霜相信是最多人會使用,亦是較易使用的^^
使用後面上的光澤感更強,看來更通透明亮!






早陣子到日本旅行,帶上了Biotherm 這幾款 全新<多重防護調色C.C.霜>!!
因為天氣比較乾燥,即使早晚敷mask也是僅僅能令肌膚不至於甩脫皮,因此化妝有難度啊!!!! C.C.霜的質感比較厚身(可能天氣比較冷),都比較難推勻,不過它的抓妝能力都非常強,使用後妝容能維持整整一天,沒怎樣龜裂或掉妝。




回到香港後,天氣開始回暖潮濕,使用這幾支防曬調色底霜時,質感亦有所不同了,質地柔滑易塗得多!!
基本上我都當它是妝前底霜,因為它能調整好肌膚妝前的狀態以及色澤~
對於痘印皮膚來說是不能單用的,因為沒什麼遮瑕修飾效果可言,需要再用上有遮瑕力的BB霜或粉底來修飾痘印瑕疵!
雖然天氣潮濕,感覺應該是容易出油不穩定的日子時間,但是這防護調色C.C.霜能令肌膚狀態都很平均穩定,有助控制水油平衡,妝後冒油的情況比想像中少很多,而且底妝貼服自然,keep妝能力非常之強!



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biotherm.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sit my blog platforms at:
Blogspot theZtyleshe.comElle blog U Lifestyle
BeautyExchangeBeauty Qooza
Weshare.hk Pixnet.net
IG: http://instagram.com/lilian_ly_is_love_yourself/
FB: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Contact me: lilianyny@yahoo.com.hk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