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嘆住靚"多功能神器大禮之選❤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


曾經試過不少美容玩具,我覺得的確是為生活、扮靚上提供了不少方便^^
對於不喜歡到美容中心做treatment 的女士們來說,家裡更需要一件半件的美容玩具"旁身"吧~!!

科技越來越進步,家居美容玩具亦越來越多功能呢!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SC5370),巔覆傳統的家用美容活顏神器~
(這是美顏的變形金剛吧!) 已經不止洗面機那麼簡單了!
全新多功能集潔淨、活肌、明眸三合一,即使家中也能輕鬆享受全方位的活膚SPA療程啊!


早前在<康熙來了>節目上,已見Kevin老師介紹及示範過^^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exchange.hk/videos/vb.78322369719/10153634902619720/?type=2&theater





Philips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SC5370)
隨機附有一般按摩刷頭、活力按摩滾輪及冰感明眸按摩頭各一個。

Philips專業科研人員首度運用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的技術於美容產品上,研發出VisaPure Advanced的智能辨識科技,一機多功能的美容特點結合潔膚儀刷頭、活力按摩及冰感明眸按摩頭三種配件~


透過智能識別科技,只需插上專屬配件就能調節相關的程式,以不同的微振次數和旋轉速度及程式時間,非常聰明方便,無需害怕要左按右按的set programs 才能使用!





叉電時,白燈會一直閃動,直至叉滿後才會靜止~ 6小時的叉電時間,可以使用很長時間啊!




革新美肌首步曲-超越手洗10倍 潔淨力

Philips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採用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微振與旋轉技術,2種速度設定,包括溫和清潔與深層清潔滿足不同需求。
還設有貼心的智慧潔面計時提示,每20秒短暫停頓半秒,提示轉換清潔部位,並於一分鐘後自動關閉,真正實現超越手洗10倍1潔淨力。






美肌二步曲仿人手揉捏按摩還你彈滑蘋果肌



Philips邀請活躍於法國與日本的國際美容按摩權威-Ms. Chico Shigeta共同研發,創造Visapure Advanced 淋巴引流和智能三分鐘模擬人手揉捏按摩模式,可創造輕撫、揉捏、輕叩等專屬臉部按摩動作,感覺如每分鐘750次指彈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深入肌膚深層,舒緩疲憊肌肉。

設有1) 旋轉按摩 & 2)Dual Motion雙重按摩旋轉微振合二為一兩種智能按模式選擇, 切合不同需要。配搭日用乳霜、精華或按摩油進行按摩,轉走肌膚疲勞感,擊退包包面重現亮澤彈力美肌。




美肌三步曲冰感明眸按摩頭重現迷人電眼

具有1)重點微振按摩2)Dual Motion雙向按摩旋轉和微振合二為一兩種智能模式選擇。

配備陶瓷塗層設計的冰感明眸按摩頭,可配搭眼霜或精華素一起使用~ 
每秒120次納米微振按摩有效放鬆眼部周圍及舒緩疲憊,活化眼周循環代謝一次過擊退黑眼圈、浮腫、幼紋等問題。還有智能30秒明眸按摩計時功能^^




旅行袋套當然不能少,帶往工幹旅行都超方便的!!




一年完結在聖誕,總會忍不住會給自己買些禮物獎勵!
衫褲鞋袋的滿足,也不及用在面上身上的來得實際!
Philips 的全新多功能美肌神器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SC5370)真是很令人期待的聖誕禮物啊❤
一年以來的辛勞,是時候來個了斷~ 就以relax mode"嘆住靚"來為2015寫上句號吧!! >D<




Philips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SC5370)
建議零售價 $1,898
(隨附一般按摩刷頭、活力按摩滾輪及冰感明眸按摩頭各一個)

獨立刷頭售價 一般肌膚刷頭SC5990-$98 (可選購其他不同肌膚刷頭使用)
活力按摩滾輪SC6060 -$308 
冰感明眸按摩頭SC6040-$308
推出日期 2015年10月中旬
查詢 Philips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更多資訊, 可瀏覽:


飛利浦集團簡介
荷蘭皇家飛利浦集團 (NYSE交易代號:PHG,AEX交易代號:PHIA) 是一家醫療保健及優質生活領域的多元化機構,公司致力透過與時並進的創意,在醫療保健、優質生活與照明領域去改善人類生活。總部位於荷蘭的飛利浦集團在全球逾10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08,000名員工,其2014年的銷售額達214億歐元,在心臟監護和緊急醫療護理器材、家居醫療護理產品、節能照明解決方案、創新照明應用等方面均是市場領導者,在男士剃鬚與儀容產品及口腔護理產品等方面更保持卓越領導地位。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newscenter




Thx & Kiss


產品由
Philips Beauty HK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