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嘆在家,嘆Home SPA❤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


宅女愛回家~ 不過愛窩在家中並不代表會"爛撻撻"的!!
貪靚但又不喜歡到美容院的話,現今有很多家用美容玩具可以選擇呀^^



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SC5370),一機三用有如變形金剛一樣,讓我可以在家中都可以做齊潔淨、活肌、明眸的方位的活膚SPA療程!!^^


(上集回顧)
"嘆住靚"多功能神器大禮之選❤Philips VisaPure Advanced 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




科技越來越進步,家居美容玩具亦越來越多功能呢!
一機可隨時更換潔膚儀刷頭、活力按摩及冰感明眸按摩頭等三款配件~!!

Philips專業科研人員將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的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首度運用於美容產品上,研發出VisaPure Advanced的智能辨識科技。
只需插上專屬配件,就能透過智能識別科技調節相關的程式,無需拿著說明書慢慢研究*^^*
潔膚儀自動會執行不同的微振次數和旋轉速度及程式時間,非常smart 呀>D<



Philips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採用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揉合微振與旋轉技術,2種速度設定:

1-2) 按一下開關,正常模式 (最接近按鈕的第一粒燈亮起)
3-4) 再按一下開關,加強模式(第二粒燈會亮起)
5-6)再按一下開關,關機。

3款配件都是同樣道理,就是這麼簡單^^


徹底清潔絕對是護膚的根本,要確保無負擔、零殘留非常重要!



Philips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 獨立刷頭
( 一般肌膚刷頭SC5990)

刷毛柔軟度適中,採用Dual Motion 2D淨亮科技的潔面刷頭,有溫和清潔及深層清潔兩種速度設定,滿足不同肌膚需求。


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設有貼心的智能潔面計時提示,將潔膚過程分為T字部位、左面頰及右面頰三部份,每20秒短暫停頓半秒,提示轉換清潔部位,並於完成一分鐘的潔膚程序後自動關閉,避免過度清潔,適合每日使用。



潔淨力超越手洗10倍,對於混合肌的莉莉人來說,T字位潔淨了很多,角質暗粒都不再容易積聚,肌膚看來明亮清淨了不少!



Philips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 活力按摩滾輪SC6060 

Philips邀請活躍於法國與日本的國際美容按摩權威-Ms. Chico Shigeta共同研發,創造Visapure Advanced 淋巴引流和智能三分鐘模擬人手揉捏按摩模式,可創造輕撫、揉捏、輕叩等專屬臉部按摩動作,感覺如每分鐘750次指彈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深入肌膚深層,舒緩疲憊肌肉,重現亮澤彈力美肌。


兩種智能按摩模式配合不同需要~
配上按摩滾輪創造輕撫、揉捏、輕叩等手技及雙向旋轉,打造專屬自己的按摩模式。

3分鐘雙向旋轉按摩程式,按摩滾輪轉動方向要往外的~ 
從右邊臉開始,逆時針方向轉動進行90秒按摩,再在左邊臉進行順時針90秒按摩^^



設定1:旋轉按摩
每分鐘旋轉共750次,加速臉部微循環以及代謝能力。

設定2:Dual Motion雙重按摩,旋轉和微振合二為一
旋轉和微振合二為一,感覺如以每分鐘750次指彈按摩,有效激活肌膚微循環。


配搭日常使用乳霜、精華或按摩油進行按摩,感覺能加強吸收,肌膚亮澤更有彈性。
活力按摩滑輪能促進淋巴引流,改善肌膚代謝循環狀況,擊退包包面^^
有助減退肌膚暗啞疲勞,氣血暢通,面色紅潤不少呢!!



Philips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 冰感明眸按摩頭SC6040

眼部肌膚比較脆弱,最容易出現肌膚衰老症狀,所以需要額外的小心呵護。

創新的明眸按摩頭以陶瓷塗層設計,配搭眼霜或精華素一起使用,以微振模式,溫柔旋轉的力度按摩,有效放鬆眼部周圍的壓力,舒緩眼睛疲累,激活眼部循環,一次過擊退黑眼圈、浮腫、幼紋等問題。


冰感明眸按摩頭,具有兩種智能模式:
設定1: 重點微振按摩
設定2  :Dual Motion雙向,按摩旋轉和微振合二為一
15秒逆時針右眼按摩,15秒順時針左眼按摩,每秒120次納米微振按摩。



冰感明眸按摩頭觸感的確夠冰涼,以後無需再去雪凍匙羹、凍茶包了^^
搭配眼霜和精華,再利用每秒120次納米微振動提升眼部肌膚吸收力,有效舒緩疲憊,活化眼周循環代謝,消減眼腫。


屋企都可以輕鬆嘆SPA^^只需要換個配件頭便可以使用,實在方便又快捷~是懶人至愛呀!



PhilipsVisaPure Advanced淨肌活膚SPA全效套裝(SC5370)
建議零售價  $1,898(隨附一般按摩刷頭、活力按摩滾輪及冰感明眸按摩頭各一個)
獨立刷頭售價 一般肌膚刷頭SC5990-$98(可選購其他不同肌膚刷頭使用)
活力按摩滾輪SC6060 -$308 
冰感明眸按摩頭SC6040-$308
推出日期  2015年10月中旬
查詢  Philips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更多資訊, 可瀏覽:



飛利浦集團簡介
荷蘭皇家飛利浦集團 (NYSE交易代號:PHG,AEX交易代號:PHIA) 是一家醫療保健及優質生活領域的多元化機構,公司致力透過與時並進的創意,在醫療保健、優質生活與照明領域去改善人類生活。總部位於荷蘭的飛利浦集團在全球逾10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108,000名員工,其2014年的銷售額達214億歐元,在心臟監護和緊急醫療護理器材、家居醫療護理產品、節能照明解決方案、創新照明應用等方面均是市場領導者,在男士剃鬚與儀容產品及口腔護理產品等方面更保持卓越領導地位。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newscenter


Thx & Kiss


產品由
Philips Beauty HK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