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粉紅鐵塔下的蠔飲蠔食夜❤MINI CLUB



「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

見到這個粉紅色的巴黎鐵塔,相信會迷倒不少女生吧!!





與好友來到位於銅鑼灣駱克道的MINI CLUB ~


是莉莉人很喜歡的酒吧餐廳格局呢^^ 吃飯後可以繼續把酒談歡,無需特意轉移地點,非常方便呀❤




餐廳使用的是電子餐牌,雖然先進方便很多,而且圖像也精美不少,不過對於需要翻前揭後的選擇困難患者來說,還是有點不習慣呢~!!

開酒的special offer非常吸引呀^^
我們開了支白酒,選擇了附送一個拼盤set!!




好友愛吃蠔,那選白酒或香檳就沒錯了!

選擇這支Torres Vina Esmeralda 2014(Spain),其實也沒有什麼研究喇~ 只為menu介紹上說有玫瑰花香❤
女孩子嘛,就是這麼容易被花吸引了~




西班牙伊比利黑毛豬火腿(24個月)、黑毛豬辣腸伴芝士拼盤
巴馬火腿(24個月)(3片)、黑毛豬辣腸(5片)、金文拔芝士(3粒)、百麗芝士(3粒)、特級巴馬臣芝士(3粒)、全麥脆片(3片)、黑松露醬(10g)






巴馬火腿及黑毛豬辣腸都算ok,不會過咸的送酒不錯,但未有什麼深刻印象~


個人比較喜歡 Camembert Cheese 及Brie Cheese 這兩款啖口味軟芝士加上黑松露醬的香軟口感❤

(不過有點可惜的就是那幾塊梳打餅跌watt了>•<說好的全麥脆片呢!??可能配小多士會更好吧!!)





這支Torres Vina Esmeralda 2014(Spain)很不錯啊!

冰凍口感加上微酸甜味道,感覺跟香檳一樣很易入口呢~
很適合女孩子^^ 白酒配生蠔海鮮的確很讚呀!!






新鮮即開生蠔 $148/4pcs

店內供應的生蠔都持有衞生來源合格證書,可以食得放心^^ 和朋友叫了每人一set 4隻!!

Menu上有超過10款不同的生蠔選擇,對於不太懂的我們,侍應有細心的問了我們對生蠔的喜好,然後替我們下單~^^ 真是令人非常期待呀!

的生蠔已經由淡至濃的口味順時針的排列好^^

1) Live Oyster (South Africa) 南非活蠔

淡淡的海水蠔味,味道較清鮮甘甜。


2) South Bend (USA)美國南本德蠔

看上去好像比第一款薄身,肉質頗有彈性的,不過味道偏淡。


3) Fine De Claire Special (France)法國紛迪加蠔

海水味較重,蠔身肥美脹卜卜,內裡有如牛奶一樣的濃郁creamy,口感幼滑,令人一吃難忘呀!(不過多吃一兩個應該會挺漏的~)


4) Special Geay (France)法國吉隆特蠔

這款蠔也算頗大顆的,但好像沒有(3)肥美,味道亦稍淡,不過有creamy的內在亦有爽滑肉質,味道、口感等都是平均最好的!






法國藍青口 (12隻) $52

大大顆青口肉質很爽口,配送白酒感覺不錯~ 不過稍欠鮮味!






泰國生蝦(8隻) $78


原來除了日本料理外,莉莉人是第一次在香港吃泰式生蝦呢!
蝦肉爽口鮮甜,夾著生蒜辣椒沾上酸辣汁吃,非常刺激呀!!





馬來西亞沙嗲串燒 (豬肉、牛肉、雞肉) $98

不經不覺便和朋友KO了一支白酒,自己也有點驚訝!吃了太多冷盤後,想吃些熱食呢!!

這個沙嗲串燒每款肉都有兩串,帶甜味的沙嗲汁很香很惹味呢!!





牛肝菌意大利飯 $128

想不到越吃越開胃,還要叫個飯來頂頂肚~
意大利飯是粒粒分明的質地,包裹著牛肝菌汁味道香濃又creamy,感覺滿足又飽肚!





Mojito $118

(Rum, Sour Mix, Mint, Soda)

想不到KO了一瓶11%酒精含量的白酒後,還能多點一杯Mojito^^
味道頗清新的,比我平時飲的稍淡!





法式甜品拼盤 $268

(是日精選蛋糕、甜品杯丶法式焦糖燉蛋丶法式小圓餅、手造巧克力)

可能飲大了吧>D< 吃了那麼多竟然還要吃甜品!!




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一個綠茶紅豆布甸及這個朱古力杯甜品!!

朱古力味的軟滑mousse布甸,味道不錯又夠香濃,不過吃完會有點太甜膩了~!!


是夜傾得很盡興呀,而且酒量大進步,不經不覺的喝下了半瓶白酒和一杯cocktail~ 
還吃了那麼多東西呢 (OMG~還是少飲為妙了!!)



MINI CLUB (銅鑼灣)
地址 : 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樓


Thx & Kiss


口味難測,以上純屬個人味覺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www.facebook.com/LyIsLoveYoursel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