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新發現的美容小天地^^Nuage Medical Beauty Centre>

走進新認識的Nuage Medical BeautyCentre, 是一間貼心溫馨的美容小店,而且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最初看名字還以為是間專注醫學美容療程的中間,但當接過療程目錄後,發現療程的項目也真不少呢!
全店採用Dermalogica/Exuviance/Endocare/Guinot等各大品牌的產品和新進美容及纖體儀器。除了一般的面部護理外, 還有一些配合專業儀器的醫美療程,如MTS微針、鑽石磨皮及Laser激光等等~
另外有一些肚蠟、耳蠟的排毒舒緩療程及身體護理也很吸引!真的是一應俱全,全身上下都能好好的照顧到!


難得Nice nice 的美容顧問Jessica讓莉莉人自選有興趣的項目試做,
在聽過簡介後,我選擇了從來未試過的碳粉激光毛孔緊緻
treatment, 和深感興趣的CYM天然草本中藥成份的產品作導入!!
真是未出發先興奮呀~ 換衫時已很期待呢!


房間簡潔整齊,房內燈光都調教得很柔和,看著蠟光時心神也徐徐緩和起來,蠻有情調的!
由於是做laser treatment 的關係,所以沒有針清!



美容師在潔面、修眉後,便替莉莉人塗上這個黑炭包公面膜,再作手及肩頸按摩!



這兩個月經常開夜車的我非常上火,美容師的手勢及力度度非常到點,我要比10個冧
相信她們家的body treatment 應該也很不錯!


緊張時刻來了,就是打laser~ 跟我upper lip脫毛時的感覺一樣, 都是有"焦、焦、灼"的感覺~

為了靚靚,我絶對可以忍耐的! 還拍下了碳粉激光的連環圖片呢~

原來碳粉會被激光打進皮膚被吸收(吃驚!)還是莉莉人太大鄉理呢?


這個碳粉激光毛孔緊緻treatment能改善粗大毛孔皮膚,深層清潔及平均油脂分泌!完成全面的激光後,毛孔不沒有變黑, 反而看來潔淨了不少啊~(神奇)

接著又是另一重要的程序,就是clam down &保濕了!



美容顧問按我的皮膚狀況需要,配合含天然草本中藥成份的CYM產品,以儀器作無針破壁導入!


敷上鎮靜冷凍的紗網面膜後再倒模~ 我好像忌廉蛋糕啊!


完成後的效果當然非常好,皮膚已經calm down了,雖然有少許位置有脫皮情況,但總括而言面上是注滿了水份的。
before & after對比之下,面上的毛孔的確收細了很多啊


Nuage的初印象很不錯啊~ 似乎有更多療程可以讓我去認識和發掘呢!! 而且很欣賞明碼實價的療程欄目catalog, 不怕"隨口蹹的海鮮價"
原來Nuage已參加由香港美容專業雜誌所舉辦的[優質美容服務承諾計劃],保証以合法正當及不取巧手法經營~

現在Nuage Medical Beauty Centre 全線都有試做優惠啊:!!試任何facial都只是$288最新MTS微針試做:$388
有興趣的絲打, 可以不妨去試試看^^


<後話>
Jessica叮囑我激光療程後,要多敷保濕面膜,多多保濕!
另外她見我對CYM這個含中藥成份品牌產品很感興趣,還給了我一些試用呢!
- 深層淨化面膜
-
透明質酸液
- 增白催化液






 
特別想介紹這個花名叫臭水的CYM增白催化液 (原來它甚具名氣的呢~!!)
成份:人蔘萃取物、藏茴香、胡蘿蔔種子、雪松、天竺葵、檸檬草、小黃瓜、美白素復合物、石蠟劑等等

功效能仰制黑色素沉澱及凝結.增加血液循環, 去黃.美白.收縮毛孔.治療痘痘有效收緊皮膚及抗衰老, 還可以配合美容儀器使用啊!!
用了幾次效果不錯啊~ good!!!


Nuage Medical Beauty Centre
查詢電話: 39710760 / 39710761


Thx Nuage Medical Beauty Centre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