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消腩仔食消腩丸^^ Asana G5 消腩丸

減肥Keep fit經驗值達10年以上的莉莉人,
可以告訴大家, 我的確試過市面上不少的減肥輔助產品~
可能大家會覺得不健康,不過當初的莉莉人的確是個"要靚唔要命"的人辦!
(當然現在覺悟了要靚得健康啦,小朋友勿亂學啊!)

曾經用錯了方法減肥,結果弄壞了身體的底子,經常被中醫說我氣虛血弱的~
發現這新代的G5消腩丸是以滋補養身的方法來溶脂消腩的,正正很適合運動不足而且血氣弱的我!
今年的Keep fit攻防戰的輔助產品篇就由這盒新一代神效級G5展開序幕~ 
消腩仔食消腩丸


Asana G5消腩丸 HK$229



 
消腩丸"名氣其實也響噹噹的, 即使未食過也會聽過。記得莉莉人好像第1, 2, 3代都有試過~ 不過可能當時自己的飲食及減肥習慣不當, 急於求磅數的我覺得效果不怎麼樣~

2003年推出至今,已發展至第五代了~
新一代G5消腩丸是Asana的皇牌產品
之一!!

G5消腩丸採用日本神級御方,使用十多種矜貴的御用珍材研製而成, 包括:
納豆激酶:快速溶脂,暢通全身血氣,保持心血健康
黃金舞茸:強化肝臟機能,化油化糖,增強抵抗力
紅景天:行氣活血,打通全身瘀塞,優化血管彈性
其他成分;乳糖、蘆薈精華、明膠、鼠李皮、枳實精華、咖啡因、銀杏精華、硬脂酸鎂、布枯葉、杜松籽、熊果葉、食用金色素。(含奶類製品)

除了能有助溶解脂肪外,還有效暢通血氣,為消脂減腩同時強健心臟的天然健康瘦身產品。
 
 
 
G5消腩丸是亦是一貫經典的鐵盒裝(媽媽總愛留起來作收納之用)
兩個密封拉條小袋,非常方便隨身攜帶放在手袋內,那就讓不會大頭蝦忘記帶啦!
以往曾試過有些樽裝的產品不便攜帶,要自己用藥盒裝配幾天的份量, 我經常會忘記的呢~ 
 
我每天午餐及晚餐前都會以一杯水服用, 依指示每次3粒!
(記得要飲足夠的水啊,有很多瘦身輔助產品都需要充足的水份才能發揮更好效果啊! )

不過莉莉人不喜歡這感覺矜貴,但太人工化的金色膠囊藥丸呢!

現在已經KO了這盒90粒,15天份量的G5消腩丸~
在服用大概第3天左右,開始發覺"大大"次數和量有略增,由1天1次進展為(大約)2天3次,
其間沒有攪肚胃痛等不適感覺。
現在一同來驗收成效吧!
小腹腩仔照片對比:
 
 
看來沒有那麼脹卜卜了~
小肚圍:
Before:  71cm             After:   69cm
共減了: 2cm
 
 
磅數方面
 
 
Before: 106.8lbs            After:  105.4lbs
減了:1.4lbs
 
其實磅數在頭10天幾乎是沒有什麼上落的,可能最後幾天莉莉人的晚餐都少吃了吧~
減了的磅數是在最後幾天發生,所以有機會是水份磅數假象啊~!
要證明是真是假 ~ 據我沒有根據的減肥理論,磅數能4、5天沒有反彈的話,那就是真的減了!
(不代表可以放肆呀! 要乘勝追擊~)
以現在的成績來看,莉莉人覺得值得選擇多用1盒看看效果!
使用第1盒後,值得回購率達70%
另外,可能因為是G5是以滋補養身的方法來瘦身,有行氣活血的功效,我覺得自己有血氣運行"嘭嘭聲"的感覺,由於近日天氣悶熱,我流汗程度有大增呢!
不過有個溫馨提示:
如果在女孩子每個月不方便的日子裡,最好暫停服用吧!
莉莉人曾有段時間需看中醫調理, 知道月事其間都不適宜食用寒涼食物,但活血補血的也不太合適,因有機會令血量大增,引至身體不適及經期紊亂呢!
當然體質可能會因人而異,如果有疑問當然要找醫生或者品牌公司查詢!

Asana G5 消腩丸銷售點(全線萬寧分店有售)


接下來莉莉人還有很多夏天keep fit塑身的產品分享的,請密切留意啊!
Thx theZtyle & Asana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