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快來看我28天的變化^^BRTC嫩肌護膚精華

 在5月初參加了SASA X BRTC嫩肌護膚精華活膚體驗活動



莉莉人乖乖的每天都使用著全新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28天下來,我能衷心的說一句: 
BRTC帶給我28天後有逐漸蛻變的好效果!這個說法相信比較貼近現實! 近數月膚質也不賴, BRTC 嫩肌護膚精華的確為我的皮膚帶來改善, 所以是變好了但未算"奇蹟"那麼誇張~!
一向以前瞻科技為依歸的韓國醫學美容品牌BRTC,懷着「創造新一代神仙水」的使命,以綠茶、蒲公英及糙米酵母,獨家研發出專利酵母配方Fermentox™,創製史上最高酵母成份,達95.3%的全新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配合品牌另一專利成份Blue Phyto Complex™,成為革命性的全新神仙水,是帶來完美肌膚的護理程序中不可或缺的第一步。

每天於潔面爽膚後及使用精華前使用, 只需
14天, 便能體驗嫩肌護膚精華9大奇蹟護膚功效,28*肌膚感覺重生,變得明亮剔透、緊緻、年輕幼嫩,令人一試愛上﹗

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380/ 150ml



主要成份及功效:          
  • 專利酵母配方Fermentox™ 95.3% (綠茶、蒲公英、糙米)
- 強效抗氧化,紓緩鎮靜,促進水油平衡,提升水份,
增加彈性,改善膚色,淡化皺紋。
  • Blue Complex (璃琉苣、矢車菊、薰衣草、洋甘菊)
- 保濕、紓緩,高效抗氧化,改善皮膚乾燥及敏感。
  • 菸鹼胺 (維他命B3衍生物) à 抗炎、促進微循環。
  • 尿囊素 à 紓緩。
  • 腺苷 à 淡化皺紋。
  • 風信子、南歐丹蔘 à 調理肌膚。
  
不含以下人造或有害成份
三乙醇胺、羥基苯甲酸酯、苯氧基乙醇、酒精、三氯生、二苯甲酮、礦物油,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合成界面活性劑、合成抗氧化劑
同時亦通過皮膚測試證實無刺激性,並獲KFDA認可具美白及抗皺功效。




使用方法:
  • 早晚潔面後,取半刻度份量浸透化妝棉,於肌膚上均勻
塗抹,接續塗上精華素及面霜。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特別適合暗啞、疲倦、毛孔粗大、油性肌膚使用)

本身近期的膚況未有太差,只是皮膚的食量大了,補極也不夠濕的~
(好像無底深潭啊 @_@)
BRTC正正充當了我的護膚品放大鏡和速遞員,能將我現時所用的產品保濕的功效和養分都帶進皮膚更深層,不只是塗在表面而已~
BRTC使用十分方便,在toner前後使用均可,最適合我這種沒記性的人,即使toner前忘了,在toner後補用也不影響效用~  
精華是透明水狀的~ 塗抹後,面上總是有一層薄薄的絲滑潤感覺,好像保護膜一樣,雖不是油膩,但莉莉人還是喜歡清爽的感覺多一點~



  • 按摩或敷面膜前亦可使用。
  • 亦可配合面膜紙作paper mask




BRTC 嫩肌護膚精華浸泡壓縮面膜紙後, 作保濕急救面膜之用,
如果再使用上美容導入儀器, 能加強深層滲透效果~ 用作妝前急救非常讚!!
快來看我28天的變化吧!!




我覺得自己的皮膚明顯水油平衡了,即使夏日炎炎,午間T字位出油情況亦大有改善,而且膚質有看得見的
通透亮澤!
本來有凹凸感的毛孔位置有被撫平的感覺, 變得平滑不顯眼~

莉莉人還發現了一個小秘技~
有沒有遇過咀唇乾燥脫皮, 怎樣塗潤唇膏或潤唇產品都只是block在外層,
無法滲透滋潤呢~??



我試過以沾上嫩肌護膚精華的化妝棉輕敷咀唇一會,
再輕輕打圈抺拭後再塗上潤唇膏~
這樣能軟化及推走死皮, 強化咀唇的吸收度, 感覺潤唇膏會比平日滋得多呢 !!


以同類型的產品來說, BRTC 嫩肌護膚精華是價錢最親民的,
加上有顯著的效果, 可以說是物有所值的~

BRTC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Thx theZtyle, SASA & BRT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