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兔在腳上的可愛﹑休閒﹑時尚 ^^ LeBunny Bleu兔頭鞋

話說莉莉人幸運的抽中了一對LeBunny Bleu兔頭鞋,非常good luck^^(回顧按)  人迫迫﹑熱鬧鬧的《 iTrial by iMORE 百人 ART JAMMING 工作坊 》
我雖然算不上是蜈蚣,但相信也比得上八爪魚 ~ 愛買鞋程度比買衫更甚!
莉莉人小腿形粗,因此家中至少有半數都是兩寸以上的有踭鞋款,企圖拉長雙腿~
不過我是打心底裏知道最舒適的還是平底鞋,
所以希望可以在LeBunny Bleu這個可愛的平底鞋品牌中選到一對合適我的!


LeBunny Bleu來自New York,品牌融合了歐洲
浪漫復古的style及紐約的時尚風格~
真是可愛與潮流集於一身!

店面很有童話莊園小屋的感覺,客人們可以寫意休閒的揀選喜歡的款式~


2013 春夏系列鞋款比想像中多啊~


有兔兔上身的招牌兔頭鞋、還有螢光兔、bling bling兔和民族兔等等~




有斯文的﹑有可愛的﹑有sporty的﹑有潮爆的.....每對都好想試呀>•<
心多多的莉莉人不停的試試試~ 店員都很nice的幫我找size呢!

最後~ 最後還是選了這粉紅通花牛津兔~這個鞋款早已在 <iTrial by iMORE 百人 ART JAMMING 工作坊>時已令我印象深刻了!!




通花效果手工很不錯啊~
原來後跟位置上也有個金屬小兔的logo呢~ 很精緻呀!


蝦肉粉紅的顏色有令雙腳延伸的效果,使經常以短打示人的我雙腿不致太肉感!
我會配襯特色小短襪,或放入吸汗鞋墊後直接穿~
通風效果非常好呢!哈哈~

LeBunny Bleu鞋款真是可愛時尚又易配襯, 非常舒適~ 而且很青春呢^^


 
好像開始有減價打折呢, 有興趣去看看嗎??

LeBunny Bleu Hong Kong Store:
Shop 709, Hysan Place, 500 Hennessy Road, Causeway Bay, HK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09號舖
T: 3758 2202

Shop A, G/F, Ming Yan Mansion, 146-152 Queen's Road East, Wan Chai, HK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46-152號明仁大樓地下A舖
T: 2375 8868

Website:
Http://www.bit.ly/lebunnybleu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ebunnybleu
 
Thx LeBunny Bleu & itrial by imore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