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6年5月7日星期六

原液精華養潤❤Leaders試管安瓶面膜+膠囊精華油


在香港的都市生活節奏都很急速,食無定時,經常熬夜又有不同的壓力~ 
加上外在的環境污染也很嚴重,還有日曬、化妝等等外在因素都影響著我們的身體及皮膚健康>•< 一個不小心保護,肌膚老化的速度可能超乎想象呀!!





韓國權威醫學品牌 LEADERS推出了全新產品—「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以無水濃縮精華配方,揉合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以及高達9900ppm的透明質酸,迅速把水份滲透至皮膚細胞;而且無防腐劑,每天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
為乾渴肌膚帶來「加倍雙效」護膚成效,留住肌膚水分及營養。

還採用三大珍貴天然精華油,品牌研發了適合乾燥環境及肌膚的「水光膠囊精華油」,以及適合皮膚失去彈性、出現細紋的「活肌膠囊精華油」,於潔膚或敷完面膜後使用,防止水分蒸發,讓美肌膚功效進一步延續~
精華油分子幼細,容易被肌膚吸收,也易於與護膚品混和,發揮最佳功效。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Aquaringer First Ampoule Mask
HK$199  (23ml x 6支)

主要成分
· 含高達9900ppm透明質酸、100%天然蘆薈提取物、無Parabens(或任何其他化學防腐劑)

適合皮膚類型
·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 對細胞受破壞、水油不平衡而乾燥的皮膚特別有效






產品功效
· 高濃度透明質酸:可迅速滲透至皮膚組織,不單能令皮膚更水潤,而且可令輪廓飽滿,增加皮膚彈力。

· 100% 蘆薈提取物:給肌膚補充水分,當中的抗氧化效果可以促進皮膚的細胞成長,有效修復受損肌膚,改善皺紋,令肌膚煥發生機。


· 無Parabens(或任何其他化學防腐劑):更無水稀釋,100%營養美容液,避免水分稀釋豐富的護膚養分,故為「無水」配方。




試管式設計:
有一瓶雙效功能,除了是面膜,扭蓋包裝可保存多餘的補濕純原液精華,於下一次護膚程序時作精華素使用。

試管設計非常有趣,原來面膜是卷在這個好像筷子的小棒上,可以輕易一拉便能取出面膜~ 
面膜已經浸透滿滿的精華,還有小量留在管子內呢^^ 幸好有蓋可以密封,精華即使太多用不完也可以留待下一次用,不用丟掉,很方便貼心呀!!





使用方法
1. 清潔面部後,將面膜從安瓶取出貼於臉部;

2. 休息大約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

3. 取下面膜,並將臉上剩餘的精華輕輕拍打,讓肌膚充分吸收精華營養;

4. 建議敷臉後配合使用LEADERS「水光膠囊精華油」或「活肌膠囊精華油」,達至最佳效果。





面膜以纖維素製造,貼面度不錯啊!!
原液精華是啫喱水狀的,滿滿的附在面膜上,但沒有出現滴漏的情況,面腹也沒有移位滑落^^




20分鐘後取下面膜,精華仍是超級多,感覺很保濕滋潤,稍加按摩讓皮膚進一步吸收~
面膜精華有效滲透肌膚,感覺是從肌底透潤出來的呢!!

有時乾燥肌或成熟肌膚保水力較差,很容易出現敷面膜後肌膚即時補濕但後勁不繼的假象~
可以試試用LEADERS的膠囊精華油去提升面膜功效,能加倍的為肌膚鎖住營養及水分。




水光膠囊精華油
Aqua Seed Capsule After Mask
HK$198 / 30粒


主要成分
• 100%純杏子油、薰衣草精華油、迷迭香精華油、莧菜紅嫩芽(Amaranth Seed)


適合皮膚類型
•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 對細胞受破壞、水油不平衡而乾燥的皮膚特別有效







產品功效
• 100%純杏子油:滋潤效果特佳,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亞麻酸,有效舒緩受損、泛紅、乾燥肌膚。


• 薰衣草精華油:為世界上公認的「精油之王」,具淨化再生修復肌膚功能。


• 迷迭香精華油:含有具抗氧化功效,能舒緩肌膚,為肌膚「減壓」。

• 生長在高山地帶的谷物莧菜紅嫩芽:含豐富並有保濕效果的亞油酸

• 植物性魚油膠丸:沒有無機物,礦物質等,修復乾燥和水分失衡的肌膚。







活肌膠囊精華油

Lifting Seed Capsule After Mask
HK$198 / 30粒


主要成分
• 100%純杏子油、薰衣草精華油、迷迭香精華油、辣木嫩芽(Moringa Seed)

適合皮膚類型
• 適合失去彈性、需要緊緻、開始出現下垂、細紋和皺紋等衰老跡象的皮膚





產品功效
• 100%純杏子油:滋潤效果特佳,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亞麻酸,有效舒緩受損、泛紅、乾燥肌膚。

• 薰衣草精華油:為世界上公認的「精油之王」,具淨化再生修復肌膚功能。

• 迷迭香精華油:含有具抗氧化功效,能舒緩肌膚,為肌膚「減壓」。

• 印度草醫學經常使用的辣木嫩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沒有無機物,具有改善彈力必需的17種氨基酸,肌原細胞如獲充電,重組膚質,肌膚迅速回復彈性。








「水光膠囊精華油」及「活肌膠囊精華油」的使用方法:

1. 潔膚或敷完面膜後將膠囊擰開或剪開,用指尖沾取少許塗於面部、下巴以及頸下;


2. 用手指輕輕按摩,讓肌膚充分吸收。瞬間提升保濕效能,滋養肌膚。


3. 建議定期(每日)使用,一次一粒;或每星期配合使用LEADERS「100%純原液精華安瓶面膜」,達至最佳效果。





試過好幾次也無法將膠囊擰開,還是剪開比較方便~
精華油質地水感輕薄,滑溜溜的很適合用作面部按摩啊~ 
延伸力很好,一點也不怕會拉扯到肌膚!!




精華油配合刮砂板做去水腫的面部刮砂,感覺比平日用水份精華或者lotion打底的,效果更好,滑動更順暢啊!!
兩款精華油暫時感覺差不多,都有著薰衣草及迷迭香的舒適氣味,效果都不錯,說不出那個比較好呢!!!




可以於潔膚後當精華油用,或敷完面膜後鎖住滋養~ (精華油份量不少,未必能完全被吸收,所以在使用後5分鐘/睡覺前,我會用紙巾將多餘的油份印走)
我配合面膜使用,肌膚滋潤柔滑度都即時大大提升,乾紋細紋之類的都即時不見了,配合面部按摩或刮砂後,面色更是紅潤又健康呢^^
第二醒來,肌膚仍然感覺滋潤有彈性,效果頗持久的,不錯啊!!!

雖然已到了夏天,不過充分滋養的大補treatment,至少一星期也需要一次吧~ 
尤其是經常待在冷氣房的朋友,以及成熟肌膚呀!!!



LEADERS銷售點:
金鐘Lap Concept / 全線萬寧
查詢電話:​​​2580-0870


如欲了解更多產品及品牌資訊,可瀏覽:
Website: http://www.leadersclinic.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adersclinic/


Thx & Kiss


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