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修飾美肌❤化妝無傷肌膚^^Bourjois Healthy 果療底妝系列


對Bourjois品牌絕不陌生,開架式的價格非常吸引,以前經常會用他們家的胭脂及Mascara,不過粉底類產品就真的未有接觸過啊!!!

  

今季Bourjois 的Healthy果療底妝系列,加入了果療配方的水果修護成份,修飾美肌又護膚~超讚的!!
在這個春夏天交接,肌膚容易出現不耐煩的天氣下成為了我的新寵呢~ 這陣子都有在用啊!!!

(左至右)
- 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果療潤澤粉餅   
- Healthy Mix Serum Foundation 果療精華啫喱  
- Healthy Mix Foundation 果療水亮粉底  



兩款粉底的質感不太一樣,不過效果都很自然呀~^^



Healthy Mix Serum Foundation
果療精華啫喱  (#52 Vanilla)

含荔枝、杞子果、石榴等豐富維生素的水果療法配方,能提升亮澤肌膚色調,消除肌膚疲勞感。 
啫喱配方的Gel狀質感比較水凝,擠一泵在手背上容易流開~


Healthy Mix Foundation
果療水亮粉底    (N52 Vanilla)
第二代鮮果療方,含有杏桃、哈蜜瓜、蘋果、薑等有多款水果植物的護膚功效及維生素E,保濕又抗氧化。
是輕薄的粉底質地,果療精華啫喱杰身,同樣很有水感,一點也不會乾~ 獨有Crystalline pigments能均勻膚色。





將粉底抹在橙皮上,可見有修飾了橙皮洞洞啊!!
兩款粉底都有修飾及撫平毛孔的效果,使肌膚看來更平整滑嫩~ 





遮瑕力度來說,Healthy Mix Foundation 果療水亮粉底(右) 較高,有約70%中高度的遮瑕功效;
Healthy Mix Serum Foundation 果療精華啫喱 (左) 水感薄透,約有中度的遮瑕力,力度稍低一點



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果療潤澤粉餅   (#53 Beige Clair)
當中的柿子及柚子果療成份,能達到保濕及抗氧護膚的功效,幼細粉末具有反油光作用,改變皮膚乾燥及面泛油光的問題。




粉餅我會用碎粉掃掃上 (這支方便攜帶的碎粉掃很好用呢!!)
可以先在紙巾上輕掃,掃出多餘的碎粉,使效果更均勻~

粉質也算細滑,單獨使用粉餅的話,遮瑕力度不會太高,不過能有啞緻滑溜的效果,肌膚可保持一定清爽度~
皮膚好的時候,可能塗個防曬base再掃上粉餅便可以精精神神上街去了~




果療水亮粉底遮瑕力度較精華啫喱那款高,用後膚色平均自然,妝感亦很明亮啞緻,膚質看來更平整滑溜呀~ 
掃上果療潤澤粉餅後,持久度亦算不錯,妝容keep得比較長時間。



果療精華啫喱非常水感薄透,完全不像粉底的感覺,顏色能與膚色自然融合,零妝感的效果比BB cream底妝更佳!
掃上果療潤澤粉餅,肌膚亦有自然的亮澤感❤ 




我覺得有時間的話可以用濕粉掃掃上,粉底會用手上更均勻透薄,需要多點時間和耐心去掃均以防有條條的掃痕,有需要的位置用指腹輕輕按壓貼服。



如果比較趕時間的時候,我還是用手指上會更方便快捷,雖然透薄感不夠粉底掃高分,不過遮瑕度相對高一點點!!
完成後,再用微噴濕了的海棉於底妝上輕印,使妝容更自然貼服^^
(不太贊成用海棉上粉底呢~ 食粉量較大,粉底會很快用完啊~!!)



其實系列的3款產品我都很喜歡啊!!
因為使用時都能感受到一股香甜清爽的果香,令人使用得心情很舒暢呢!!
輕輕掃上胭脂,已經有自然好氣息了^^



在時熱時涼、濕度又高的天氣裡,底妝的持久度都算不錯~
半天下來,混合肌都會有點泛油,不過情況可接受,只需用紙巾印印就好了~
膚質看來仍然很光滑細緻,若果之前做好了保濕步驟,妝後有噴上定妝spray的話,幾乎沒有浮粉脫妝的情況呢!!



粉餅的#53 Beige Clair色對我來說顏色深了丁丁,不過配合我的#52粉底後,出來的色澤又跟我本人很match,完全沒有出現兩截色的違和感呀!! 
扁扁的圓盒子非常方便攜帶,只需多配一支攜帶式的碎粉掃,就成為了補妝孖寶了^^


更多的品牌及產品資訊可參閱:
Bourjois HK Facebook :
Bourjois HK Official Website


Thx & Kiss




產品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純粹個人觀感與角度的分享啊!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