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健康美麗紅豆豆❤纖Q好手藝紅豆水


莉莉人一向對日常健康食療都很有興趣,有一陣子在家中,甚至公司的抽屜裡也是瓶瓶罐罐的:
抗氧綠茶粉丶清熱排毒綠豆粉丶去水腫薏仁粉、養生黑豆粉等等~

不過紅豆水、紅豆粉在市面上好像比較少見,我也是因為今次的機會才有更多的認識呢^^




纖Q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
HKD$98 (2g*30入)
產地 : 台灣





精選大顆天然紅豆,20倍萃取、濃縮而成的水溶性紅豆精萃。

保鮮包裝袋內有30小包的紅豆水沖劑,
每次使用一包,乾淨俐落的,又不用怕紅豆粉會受潮結塊,𢹂帶非常方便!




以特殊低溫水萃技術,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
當中蘊含豐富天然胺基酸、維生素B、鐵質等~


在網上找資料後得知,紅豆主要的功能包括有能清血、通便、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的活化等等~
容易低血壓及疲倦的人,多吃紅豆會有改善的效果~ 
女士們生理期間多吃熱紅豆湯(可以加點糖的),可以補血,也不必擔心發胖~
果然是女生們的好朋友呀!





食用方法:沖泡式
一天一包,泡水飲用 (茶、果汁、豆漿、牛奶皆可)





咖啡色的粉末水溶性高,很快便能徹底溶解,不會形成討厭的顆粒。

以淸水沖泡,是會變成深茶色的,不過基本上沒有什麼紅豆味道~ 
我比較喜歡加在豆漿或牛奶中(曾經妄想會變成美味的紅豆牛奶=_=) 其實飲品的味道不受太大影響,只是略添了丁點的豆味而已。



莉莉人每天都喝一包,最初飲用時會覺得小便次數多了,是利水去腫的作用吧!

平日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了,不過每月不方便的日子來臨時,我就明顯感受到有些不同啊~ 
雖然我已儘量戒掉冷飲,M痛情況已經改善了不少,但腹部脹痛的瘀滯感覺仍是每月經歷>•< 不過今個月真的舒暢了很多呀,安然自在的便渡過了!
(*在不方便的日子,莉莉人因考慮個人體質問題而暫停了飲用了幾天的紅豆水*)




原來小小的紅豆功效如此多❤ 我已將它放到了我健康食品清單中了~
我在www.myprincessyoyo.com購買網站中還發現了同系列的薏仁水啊❤ 
如果將它們mix成紅豆薏仁水......單是想著已經非常吸引了,相信功效應該會相當不錯呢!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我的公主My Princess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香港正品分銷商 Instagram @myprincessyoyo


Thx & Kiss

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