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酷酷小黑鴨的日間滋潤❤Bathe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


秋風起的乾燥,教平日不護理身體的人也會去塗些東西潤一潤,更何況是愛美的女士們呢!
經常愛穿短褲的莉莉人亦很注重手腳的滋潤保養,今次試用的Bathe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來得正是時候啊!



Bathe
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

body lotion intense signature scent + spf 15
($280/265 ml)

成份:  椰油,橄欖油乳木果甜杏仁油蜂蠟,茶, 維他命E, 20種氨基酸蘆薈

黑白色的樽裝,設計簡單有型~
很喜歡那個黑色的"沖涼鴨仔"標誌呀^^





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是澳洲製造的,有 SPF15度防曬效能。
- 防止皮膚粗糙, 調理肌膚
- 提供保濕及滋潤
- 改善乾燥脫屑肌膚狀態,使皮膚保持柔潤和彈性
- 提高新陳代謝及鎖住水份
防止水份流失,癒合傷口,增強防禦能



相比起夏天用的lotion乳液,這個皇牌香氛滋潤身體乳液質地厚潤,幾乎接近body butter的質地。
最初也擔心太滋潤厚重,皮膚未能輕易吸收。我取出適量乳液後,會以雙手輕搓勻,再均勻塗於手腳上,出奇地厚潤乳液都能被吸收得乾乾淨淨,由肌膚底層潤澤得很透徹。







甜甜香味是Bathe 品牌的招牌香味^^ 感覺是椰奶+甜杏仁,很rich很sweet, 甜美但又非常舒適~ Lotion吸收後能透潤至肌底, 肌膚非常爽潤嫩滑,很適合喜歡穿短褲的我呢,而且含有SPF15度防曬效能亦很適合日曬不太強的秋冬季節。
如果早上有洗澡出門習慣的朋友,更是適合不過呀^^






Thx & Kiss

產品由品牌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