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個人專屬Easy Matching ❤超百搭的SOUFEEL手鏈




還記得這條內容豐富的SOUFEEL手鏈嗎?



近個多月來都忙得沒有心機扮靚靚,衣著都是隨手拈來的,不過我這條什錦SOUFEEL手鏈卻百搭得與我幾乎形影不離啊~^^


雖然看似很雜,但是每粒扣飾都是我精心挑選的,我非常喜歡呀!




而且配搭度超高,無論是斯斯文文還是「花喱花碌」,都完全的沒有難度,是意想不到的EASY  MATCHING~❤



最近購物慾非常旺盛,心思思的又想添幾顆Charms呢~^^
一會就到網站看看最近正在做什麼優惠(興奮mode)



 "產品由SOUFEEL贊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