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OL的浪漫,零食滿空間^^華園老字號的新味道

如果男人的浪漫是"豆腐火腩飯",相信女人的浪漫極可能是"甜品buffet任我揀"
對於工作模式漸漸似OL的莉莉人來說,發覺到辦公室亦有它的動力來源~ OL的浪漫,應該是"零食滿空間"^^
雖然小時候媽媽都不太給我們吃零食,不過家傳戶曉的香港名牌小食品牌華園食品,經典皇牌齋燒鵝和沙爹牛肉片,即使未吃過也絕對聽過!
老字號的華園亦不斷創新,最近推出了一共5款的海鮮系列特色小食:
首度登場的產品包括爆脆魷魚、燒三文魚鱈魚棒、煙燻片、魷魚燒 (冬蔭公) 魚之燒(薄切)芥辣味。包裝設計大革新,引入日式包裝設計概念,讓整體感覺煥然一新。

最近收到3款新系列的小食❤爆脆魷魚、燒三文魚鱈魚棒、煙燻足片❤

爆脆魷魚 
標準價﹕$9.20 / 18

嚴選優質魷魚加入秘製的辛辣香料,充份的表達「爆」「脆」質感。

一打開包裝,那陣咸香魷魚味撲鼻而來~咬下去會有"crash" 一聲如薯片般的脆響,卜卜脆口感很新鮮有趣,辣辣的十分惹味^^

燒三文魚鱈魚棒
標準價﹕$9.20/45

這個燒三文魚鱈魚棒分別有鱈魚、黑芝麻和燒三文魚共五層口味,比起我一向都很喜歡吃芝麻鱈魚條更有層次感。



黑芝麻的香味和燒三文魚的海鮮味出奇地搭配啊^^
鱈魚棒口感略硬,需要細細咀嚼,要有點牙力啊!一條可以吃好一會,而且越嚼越香~


❤煙燻足片❤
標準價﹕$12.20/40

莉莉人也頗喜歡酢漬魷魚的零食,這個煙燻足片非常合我口胃^^


華園煙燻足片選自魷魚鬚切成片,以煙熏處理,片片都厚度適中,煙韌爽口。
煙熏味香濃,越嚼越香越juicy~❤
令我齒頰留香,念念不忘啊!

煙燻足片是日本的著名的海產手信之一,在香港的日式超市購買可不便宜~華園的零食價錢非常實惠,這個煙燻足片零食會進佔我辦公室的抽屜呢!



想了解多點華園食品最新動向,可登入: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華園食品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