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打開肌膚吸收之門^^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市面上有不少死皮擦子膠的產品,就是那種抹在乾身皮膚上按摩,就會搓出膠碎屑的那種。
今次試用的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ATP ,是Bio-essence的皇牌產品,亦是比較廣為人知的!

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60ml 


成份:
生物能量晶液
生物類黃酮精華
蜂皇漿
三磷酸腺苷
當歸和枸杞萃取精華




產品功效:
• ATP能提供肌膚能量,延緩皮膚老化現象
• 溫和不刺激,可使用於眼部周圍
• 不傷肌膚,可天天使用
• 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淡化痘疤
• 不用擠壓,輕鬆揉出黑頭、白頭和痘疤
• 控制油脂分泌
•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
•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使肌膚柔滑豐盈
• 淡化疤痕和色斑,使肌膚更白,有光澤,細緻
• 調理暗沉肌膚,使肌膚細緻白皙



使用方法:
• 在臉乾手乾的狀態下,取適量分別塗抹於臉部、頸部,輕輕打圈片刻,直到有小顆粒出現,這是老廢角質和污垢被揉出。
用清水沖洗,最後用潔顏霜清洗乾淨。



擠出來是好像啞色的米黃啫喱,推開按摩時變成水水的,再打圈按摩一會便會出現擦膠碎屑,用水洗淨後面部肌膚感覺潔淨清新而且有光澤。


性質挺溫和的,每天使用可有助減少老化角質堆積, 令護膚品更能被吸收。莉莉人喜歡早上使用,因為可以令隨後的妝容更為貼服呢!
不過若果角質死皮已經形成,而且比較厚的話,這個去角質啫喱只能做到將死皮角質軟化,而清除的力度就略嫌不夠強!


Bio-Essence website: http://www.bioessence.com.hk/

Thx & Kiss


產品及資料由Bio-Essence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