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joy-in 的排毒纖體啫喱仔❤



這陣子在早餐時或下午茶時段,都會見到莉莉人拿著橙色或者綠色包裝條在咬咬咬~
我是在吃joy-in 大麥若葉菁汁健腸啫喱及金時薑纖盈啫喱啊!



將美肌、瘦身的精華化作啫喱吃下肚裡去已經不是新鮮的事。
不過joy-in 這兩款啫喱的主題是瘦身排毒,以青汁及薑汁作為主題配搭口味,感覺都挺特別呢!



joy-in 大麥若葉菁汁健腸啫喱
- 大麥若葉
含豐富的鐵、維他命C、鈣及膳食高纖維,幫助腸道排出廢物,有助於改善便秘。並抑制血液內多餘的膽固醇,讓血液清澈運行良好,穩定血液中膽固醇指數。

- 羽衣甘藍
被稱為「蔬菜之王」,含大量維他命A、C、B2及多種礦物質鈣、鐵、鉀。還有纖維素及生活上易缺的β-胡羅蔔素,有助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 明日葉
明日葉內含有各種豐富的維他命A、E、礦物質、良質氨基酸、鐵質、鉀、微量元素及纖維素。有助抑制體內酸性物質,增強人體免疫力及抵抗力,對緊張性腸胃問題有絕佳助益。



青汁的排毒功效很多人都知道,加上大麥若葉羽衣甘藍、明日葉等有益抗氧、增強免疫力等等的健體功效~
這個大麥若葉菁汁健腸啫喱非常吸睛啊!

味道清甜,絕無草青味~ 啫喱中混有菠蘿果肉粒粒,口感特別^^
適合在早上或空肚時食用。
有助一覺醒來後令腸胃甦醒蠕動,加強排毒功效,而且能增強飽腹感!
雖然吃了一盒未有特別明顯的什麼效果,但卻能為有時沒有吃水果的我,減少了一點罪疚感呢!



金時薑纖盈啫喱


金時辣薑素
俱有極佳抗氧本領,有效防止肌肉急遽鬆弛,形成贅肉。更能促進血液循環帶走代謝廢物,燃燒層層囤脂。並刺激細胞更新,重組肌膚修形緊緻。

左旋肉鹼
氧化脂肪酸β-的關鍵物質,有助除去多餘的脂肪及其他脂肪酸的殘留物,使細胞內的能量得到平衡及減退腫脹。

玉米鬚精華
含有豐富的代謝酵素及纖維素,有助人體氧化脂肪。更能通便利尿,迅速排走身體多餘水分及老化廢物,消除水腫。

綠茶精華
其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並活化蛋白質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



薑可以暖胃驅寒,增進血液循環⋯
莉莉人很喜歡薑味的東東:
薑餅、薑糖、薑茶、薑汁檸檬、薑汁撞奶⋯⋯
所以對這個金時薑纖盈啫喱亦很有興趣^^ 微辣的薑汁味沒有讓我失望(沒有微辛的不算是薑味吧),吃下肚去有暖暖的感覺,味道不錯啊!
適合早上或運動前食用~ 
金時辣薑素、左旋肉鹼 、玉米鬚精華和 綠茶精華成份能促進血液循環、代謝廢物,消脂去水腫等等。
運動前食,可以加強修身功效~



雖然未見有驚人成效,不過以此作為健康的零食,的確有助減少零食的慾望,對keep fit有一定幫助呢!

Thx & Kiss

Website:  http://www.joy-in.hk

產品及資料由joy-in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