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 戀愛我肌膚的千朵玫瑰 ♥ Gülsha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

在生命中,我也曾有幸收過玫瑰~~~
印象中紅玫瑰最不耐放,半天時間已見花瓣邊轉黑了~
但正由於這樣,令我更覺得紅玫瑰矜貴高傲,很有女王風範,
身嬌肉貴的不能巳流落民間呢! (幻想太多)






玫瑰嬌美高傲卻又不失高雅的形象,可謂花中之后。
除了優雅的外表,玫瑰花內在亦擁有卓越的護膚功效,如潔淨皮膚、鎮靜、抗敏舒緩、快速消炎、改善黑眼圈、延緩皮膚衰老和淡化細紋等。




Gülsha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蘊含1000朵頂級的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
以傳統方法滴滴蒸餾而成。其水溶性玫瑰精油可滲透肌膚底層,高效保濕並改善粗糙、脫皮及細紋等缺水現象。

當中的活性成份可去除暗啞,讓肌膚回復白皙光澤,同時修復細胞,加快老化角質脫落及恢復新陳代謝,對於敏感性皮膚亦有消炎降敏、鎮定皮膚的功效。

無論用作爽膚水、輕敷面上作鎮靜舒緩或香薰治療,均能讓身心皮膚都得到放鬆和舒緩。



Gülsha  Rose Water 晨露玫瑰水   $368/200ml

成份: 大馬士革玫瑰晨露水和玫瑰精油





功能:
高效補充肌膚水分,可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水磁場,為肌膚改善乾燥、粗糙、脫皮、細紋與缺水現象。
去除肌膚暗啞同時修復細胞,加快老化角質脫落及恢復新陳代謝。有效鎮靜舒緩敏感皮膚。

使用方法:
直接輕拍於臉上、化妝棉敷(臉部或眼部均適用)、面部噴霧或放數滴於香薰機中作香氛使用。


 

最初以為茶色玻璃瓶裏的玫瑰水也是茶色,沒有想到玫瑰水是透明的的呢!
味道也感覺很天然~很舒服!沒有假假的香精感覺~
在妝前使用的確有不錯的保濕效果,能撫平毛孔及泛紅,讓毛孔位置變得細緻一些,減少脫皮脫妝的情況!

除了當爽膚水外,我最喜歡用作妝前敷面~ 




由於玫瑰水很易滴漏,因此面膜紙不能吸太多,雖然效果也很ok, 但我還是喜歡以濕透的(超薄)化妝棉敷面,因為吸收到的玫瑰水份量更多, 效果更佳!





另外我也喜歡以玫瑰水急救多紋咀唇~
由於今年也喜歡上啞色系的唇色,但若果本身的咀唇上有很多乾紋或脫皮的話,效果絶對會相當難看!





以化妝棉敷一會,至少也要3分鐘以上吧! 再打圈拭抹(有需要可以加上丁點糖幼粒)
敷完已可見唇紋有減淡了,而且感覺很薄很嫩,這時候最好塗個潤唇膏,或追加個唇mask都會更吸收呢!





Gülsha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用途真不少呢, 你也可以找出自己合用的方程式啊!!
感覺一下肌膚和玫瑰談的戀愛吧!!





Shop Location
地址:  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試用產品由itrial.hk 提供

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