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

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我遲來了的applebox ^^終於擁有gooodapple

apple box近來也很火紅, 相信不少絲打們也認識吧!!!
apple box是gooodapple專屬產品,每月均在網上免費派發,讓會員獨家尊享試用各大美容品牌產品。在每個月指定日期,gooodapple網站設有登記領取apple box系統讓會員登記。如登記超額,將以隨機方式抽出幸運兒免費得到apple box。
可能是網絡問題, 本來一連4期我也申請不到沒我的份, 在我已經作了放棄的打算~幸運曙光又再次射向了我~  遲來了的第四期apple box飛來了!!

第四期 Apple Box ,亦是最後一期由本地著名插畫師 Billie Ng 設計封面了~ 同樣是童趣的公仔風格,今期是女皇(公主?)啊!
是譽意大家也要成為扮靚女王嗎?




 

萬眾期待既apple box有以下豐富既美容產品 (每個apple box包括其中6件產品):
a) ALQVIMIA - Body Sculptor Oil擊脂塑形油 (6ml)b) Elizabeth Arden - Skin Balancing Night Cream水顏平衡晚霜 (7ml)c) ETUDE HOUSE - BB Cream Cotton Fit (試用裝 x2pcs)d) ETUDE HOUSE - CC Cream #01 Silky (試用裝 x2pcs)e) La Roche-Posay - Anthelios XL Dry Touch Gel-cream SPF50+/PPD31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 (3ml)f) La Roche-Posay - UVidea XL BB Cream SPF50 PPD18 PA++++ 每日高效BB乳霜 (3ml)g) Minerals - Hand Cream死海芳香潤手霜 (60ml)h) Minerals - Body Lotion死海芳香潤膚液 (60ml)i) The Body Shop – Nutriganics™ Smoothing Serum有機營膚幼滑精華素 (30ml)j) The Body Shop – Nutriganics™ Drops Of Youth 有機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1.5ml)k) 燒倍纖 - Ultra Beauty (detox) 体の極緻 (3日體驗裝)l) 我的美麗日記 – Rice Mask / Broccoli Mask/ Imperial Bird's Nest Mask /Coix seed Mask/ Ginseng Mask白米面膜/花椰菜面膜/官燕窩面膜/薏仁面膜/人蔘面膜 (其中1片)

莉莉人的第四期 Apple Box包括:
1) -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XL Dry Touch Gel-cream  SPF50+/PPD31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3 ml)-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BB Cream SPF50 PPD18PA++++每日高效BB乳霜 (3 ml)
2) Minerals Body Lotion死海芳香潤膚液(60ml)
3) The Body Shop – Nutriganics™ Drops Of Youth 有機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1.5ml x
3pcs)
4) 燒倍纖Ultra Beauty (detox) 体の極緻(3日體驗裝)
5) 我的美麗日記Coix seed Mask/薏仁面膜(1pc)
6) - Etude House BB Cream Cotton Fit (2pcs)Etude House CC Cream #01 Silky (2pcs)




1) - La Roche-Posay Anthelios XL Dry Touch Gel-cream  SPF50+/PPD31全效啞緻清爽防曬乳(3 ml)
質地輕薄,容易抹開~ 在皮膚上會形成薄薄的霧面感覺,讓使用後肌膚更啞緻清爽!即是天然很熱,我冒油的情況也不算嚴重~
-La Roche-Posay UVidea XL BB Cream SPF50 PPD18PA++++每日高效BB乳霜 (3 ml)
記得2年前剛推出時也使用過~ (回顧按) 趕頭趕命番工去~ 全靠佢救左我 (>o<) 感激呀~~
最喜歡其追色的功能,非常方便~ 不過份量要注意適當啊,而且油肌及混合肌可能需要加上碎粉呢!



2) Minerals Body Lotion死海芳香潤膚液(60ml)
味道的確很芳香啊!Lotion的質地比較杰身但不難推開,完全吸收需時較多一點,但肌膚非常滋潤而且柔滑~ 我會選擇留在秋冬天較乾躁時使用。




3)  The Body Shop – Nutriganics™ Drops Of Youth
有機植物幹細胞活肌精華
  (1.5ml x 3pcs)
精華好像啫喱水一樣,非常水潤易吸收~
面部肌膚即時有飲飽水及爽滑的感覺!但份量不宜太多,因為會有擦膠碎出現,影響妝容。



4) 燒倍纖Ultra Beauty (detox) 体の極緻(3日體驗裝)

 5)我的美麗日記Coix seed Mask/薏仁面膜    (1pcs)
由於舊面膜太多,已經很久沒添置"我的美麗日記"了~
相信這是新版的吧!


剪裁更立體貼面,而且鼻頭那一片的面積增加了,連我這個大鼻妹也能完全覆蓋!面膜精華也很多,感覺很水很舒服。用後皮膚非常水嫩,而且亮白有光澤!




6) - Etude House BB Cream Cotton Fit (2pcs)
Etude House CC Cream #01 Silky (2pcs)
這是我第一次試韓式的CC cream,蠻期待的呢!這CC cream很有趣,看來很像防 曬lotion,白色的lotion內含有像肉色的微粒,塗上面後感覺薄貼,像塗保養品一樣,最初有點偏白,過了一會膚色會比較融合(又是要注意不要取太多的份量啊!)不過沒什麼耐水性 , 天氣炎熱一出汗, 已經印出肉色汗水了呢!!
 一次過小試多款產品, 測試員的感覺十分有趣呢!!
而第5期的applebox內容亦十分豐富吸引,  不過已經登記完畢了!!

如果miss了的絲打們, 可以密切留意gooodapple網頁
或者facebook page:
Mark著最新的gooodapple動向啊~
"是次產品由 goodapple.com 提供"

THX gooodappleThx & K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包括寫blog及做人,
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
衷心的感謝!!
 "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 "

THX & KI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